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胡闻凯:1.18黄金惊现下降三法预示见顶?趋势或将反转?

  胡闻凯:1.18黄金惊现下降三法预示见顶?趋势或将反转?
  
  万象浮华,中庸当道,做人应守正居中,不卑微不张扬,中庸即是王道。不可追求一时的盛世,延续永不衰落的传奇才是成功的人生。付出多少,得到多少,自古以来天下无免费的午餐,盲目的激进是愚昧和无知的表现,而未雨绸缪,防微杜渐才是江山永固、基业长青的根本。市场本身并非深不可测,而是人心想的太复杂。交易之道,在于日积月累的沉淀,爆赚的背后即是爆亏,所以,不要羡慕那些爆赚的投资者,只是他们亏损的时候你没有看到,与其处于轰轰烈烈起起伏伏中担惊受怕的交易,不如稳扎稳打步步为营的获利。
  
  美指双针探底,黄金趋势要反转:
  
  周四凌晨黄金迎来了一波大跌,凌晨三点一个大阴线打穿多根指标线,跌破1333最低试探1324,单日跌幅20个点,技术形态上称为“下降三法”,属于极度看跌形态,美指两次单针探底,超跌后迎来大反弹,周线上黄金已经五连阳,本周势必要收阴修正指标,无论本次黄金属于深度回踩还是趋势反转,操作思路上必须以反弹空为主,至于如何定义回踩修正指标还是趋势反转,看看今天的延续情况,若多头不能收复1333关键防守位,则周五在1333之下都是做空点位,周五收中阴线则下周看震荡,若大阴线收官,下周空头至少看到1300。
  
  什么是下降三法形态:
  
  在行情持续下跌的过程中,出现一根大阴线,再连续出现三根小阳线,但第四根出现一根大阴线,表示行情筑底尚未完成,价格会继续下滑,在本形态中,主要应注意两点:
  
  一是形态中间的三根小阳线。如果下降三法中的三根小阳线击穿了第一根长阴线的最高价,形态即宣告失败。
  
  二是第五根阴线的长度。原则上第五根越长越有效,收盘价最好是能创出新低。如果第五根阴线的收盘价不能突破第一根阴线的收盘价,则形态难以成立。
  
  跟上节奏,赚钱要快,姿势要帅:
  
  日图中阴冲高回落,与周二的高点形成平头向下调整。今日开盘即下破10日线的支撑防守,短线进入调整周期,4小时长时间高位整理后终究向下跌破颈线1331.昨日尾盘反抽高点1340即是今天空头临界点。围绕此位之下看空即可,亚盘开盘即弱势下跌,那么昨日的平底1331-1332附近就形成了较强阻力,操作上依托1332的防守位做空。
  
  回踩1328-1330做空,止损1334,止盈1322-1320
  
  套单莫慌,当断不断反受其乱:
  
  昨天的大跌若带有止损,无妨小损出局,而还有更多的朋友不愿意设置止损,这下把单子套住了,不要慌,面对套住的单子切忌盲目加仓减仓,在错误的单子上频繁操作只会越解越乱,当下大部分朋友的单子都套在1338-1335,在今天的行情中任何有反弹1330-1333的机会都要注意及时止损出局,反手做空挽回损失,前文胡闻凯已经明确观点,周线势必收阴,高点的多单必须找机会出局,否则若收大阴线,下周更难有脱身的机会。
  
  投资市场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作为一名分析师,经常被投资者提出要求,老师你给我喊几单,我看你实力后再考虑跟你合作。更有甚者要求我保证百分之多少的年利率,甚至有多退少补的贪婪想法?其实碰到这样的投资者,胡闻凯是很烦的,实话告诉你,如果你是想要在投资市场长期盈利下去,我喊得一两单正确,就能证明我的实力吗?咨.询之前,我会实话告诉你,我不会给你喊.单,我需要的是真诚的合作者,和想在交易市场长期盈利的投资者,所以,咨.询胡闻凯之前请慎重考虑!
  
  投资市场从来不乏“神仙级”分析师,单单无损,周周翻仓,月入百万,盈利图连起来可以绕地球三圈,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我这里没有100%准确的做单方案,也没有零风险的投资计划,有的只是稳健收益的方法,扫单不害怕,好的心态也能成就好的未来,引领仓位的增值,成就千万的财富!做到最后的盈利,那我们就是赢家!我也许不是最成功的分析师,但是我会是最努力的分析师,真诚待人,用心做事,走在我前面的人无法挡住我把他们踩在脚底下的决心,我不认输。我是胡闻凯,坚持用心做分析,日久方能见人心。
  
  策略分析/胡闻凯
  
  作者简介:胡闻凯,金融投资分析师,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研究国际局势和热点事件。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