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岳志辰:8.10黄金又遇黑天鹅周线收官,黄金能否突破千二?

——消息面——

据媒体调查显示,美国7月CPI年增率为2.9%,增幅与6月相同,月率为上升0.2%。核心CPI年增幅料维持在2.3%不变。上个月美国CPI数据表现参差不齐,6月CPI月率增长0.1%,逊于预期,但年率则上涨2.9%,创下逾6年最高水平,主因是今年油价不断走高。

美联储官员之前表示其不会太担心通胀会超过其目标,今年6月美联储进行本年度的第二次加息,预计今年还将加息2次。核心通胀在今年早些时候急剧加速,但最近这种趋势似乎开始失去动力。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整体走势较为疲软,隔夜消息显示鸽派美联储票委埃文斯转鹰。金价整体受到20日均线的压制,尽管MACD显示上行动能有所增强,但是反弹的势头依旧较为疲软,目前依旧承压于消极区域。此外,云图下行云目前走势依旧较为消极,这也暗示黄金可能仍未迎来反弹的时间节点。4小时图显示,金价短线跌势暂缓,RSI涨势暂停现再度承压至中轴下方,KD指标则加速跌向超卖水平,而MA均线走势也较为消极,金价目前受40周期均线的压制,且均线整体呈回落状态,金价想要反弹首先需升破1216美元附近的压制,该位置为下降趋势线关键阻力。今日操作上志辰建议高沽低渣,上方关注1215-1220阻力,下方关注1204-1200支撑。

回调1204-1206附近多,止损1201,目标1212-1216-1220

反弹1215-1218附近空,止损1220,目标1210-1206-1200

——原油技术分析——

4小时上油价在日内冲高69.37承压回落,美盘EIA原油库存减少规模意外低于预期,但汽油和精炼油库存却大幅增加,使得油价承压自67.8开始下跌,盘中两根大阴线连阴下跌,并跌破7月19日以来低点66.62,本次再创新低至66.31。4小时图布林带下轨拐头向下,K线跌穿下轨至66.32,MA5与MA10均线死叉向下,均线指标空头排列;附图指标MACD绿色能量柱放量,快慢线死叉向下下穿0轴,技术指标KDJ三线急速向下运行。

综合来看个人认为原油继续以空头为主,上方关注67.3位置压力,进一步关注67.8压力,下方关注66.2一线支撑,进一步关注65.8这个位置一线支撑,期间由于美国对于伊朗的制裁为油价提供了支撑,但技术面的回调是摆脱不了的,日线收取一根大阴线基本已经是板上钉钉了。原油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高空为主,回落低多为辅。

反弹66.8附近空,止损67.2,目标66.3-65.8

回调66.1附近多,止损65.7,目标66.6-67

——志辰寄语——

我是岳志辰,一位愿意陪你同舟共济的分析师。希望岳志辰的文章能给你们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如果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找我私聊,我不仅是一位指导老师,也是你生活中值得一交的朋友,如需了解更多现货投资、交易手法、操作技巧、多空解.套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找到岳志辰来交流学习!

文/岳志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