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岳志辰:8.14晚评黄金能否反弹,附晚间操作建议

——消息面——

周二(8月14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承压于1200美元关口下方,由于美元指数强劲,随着市场避险情绪逐渐消退,黄金再难支撑。金价跌破1200整数关打开了进一步下行的空间。本交易日,美国经济数据较为清淡,美指目前处于回调趋势,从当前走势来看,美指仍存在一定的技术面回调空间。此外,投资者还需关注晚间的欧元区GDP数据。

——黄金技术分析——

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亚盘开市1193.90美元/盎司,国际黄金探底1192.13美元小幅回升,国际黄金维持低位震荡波幅,上方先看1196-1198美元,小时附图指标MACD红色上涨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形成金叉,国际黄金暂时止跌回升上扬运行趋势,志辰觉得国际黄金的整体趋势依然偏空运行,RSI指标拐头上扬,徘徊数值30上方波幅,Stoch指标拐头聚集徘徊数值80下方波幅,国际黄金短期1193可以介入多单,上方看1198美元。

4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连续4个周期的涨势突破4小时图BOLL下轨的位置,4小时图MA5均线有拐头上扬的迹象,国际黄金先看1198美元,4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依然呈现空头趋势发散,4小时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衰减,DIF与DEA粘合形成死叉,处于0轴下方波幅,RSI指标徘徊数值30附近波幅,Stoch指标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暂时徘徊数值20附近上方波幅,志辰觉得国际黄金日内先看1204-1192美元区间波幅。

黄金操作策略:

回调1193附近多,止损1189,目标1202-1206

反弹1206附近空,止损1210,目标1198-1194

——原油技术分析——

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三轨缩口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继续开口朝下运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间MA5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呈死叉缓和下行有向右走平之势,绿色动能弱势放量,KDJ三线拐头朝上缩口行将交金叉,行情空头暂缓但整体还是一定弱势形态;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朝上缓和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交死叉运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上轨间MA10均线上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交金叉向上发散运行红色动能二次放量,KDJ三线交金叉向上发散运行,油价短线还有进一步上行势能。

综合来看,虽说昨日土耳其风波推高美元对原油产生了抑制作用,且欧佩克公布的月报显示三大利空对油价造成了强力的打压作用,美油昨日美盘连续下破67.66关口一度给到低点65.7一线。但是美国与伊朗两国间的制裁时间持续发酵给油价带来了强大的支撑,美油尾盘大幅反弹收复了美盘初期的几乎左右跌幅,日线终以一根下长影线小阴报收。而在这种大消息面下的行情对待下,我们的实盘在欧佩克初现三大利空的打击下顺势于67.5附近给出了空单,美盘顺利于66.7一线止盈见好就收,毕竟在大消息面主导的大环境下,稳健永远都是最关键的!那么对于今日的操作来看,在近期的油市中市场整体还是多空消息相互交织,目前技术面来看也是多空表现较为争夺。那么日内操作上笔者志辰以为重点还是关注区间对待,重点看68.3-66.5区间高空低多对待。

原油操作策略:

反弹68.2附近空,止损68.6,目标67.6-67.3-67

回调67.0附近多,止损66.5,目标67.4-67.8

——志辰寄语——

市场没有永远的赢家,也没有永远的输家,不管你分析或者盘面把握的再好,也不能每次大仓的去做单,因为市场是不可控,随时可能发生一些意料之外的事,我们来这个市场是来投资的,不是来du博的,我们虽然是在做大概率的事件,但是也会有小意外发生,我们不能一味的盲目自信,总是将自己的全部仓位去博,这样做单是很危险的,也许你前面盈利很多次,但是当你一次的大仓亏损将会将你前面所赚的钱,可能要全部亏进去,到头来一场空,所以要将自己的仓位严格控制,我们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定盈利。

文/岳志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