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岳志辰:8.16美指势强黄金屡破新低,原油还能反弹吗?

——消息面——

受土耳其金融危机可能蔓延的担忧,投资者买入美元美债寻求避险,黄金失守1200大关,刷新2017年1月以来的低位,日内跌幅最高超过20美元,现货白银也刷新逾一年低位。土耳其里拉继上周大跌之后在周一再度狂泻不止,尽管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一再强调土耳其的经济仍在掌控之内,但土耳其目前似乎想不到任何有效的措施来阻止货币贬值,使得这场危机持续蔓延并有失控的可能。不过,金银却未从中获益,反而因为美元大涨而继续下跌。

——黄金技术分析——

周初盘开始的大跌导致日线方面录得一根实体大阴,价格被拉低后再无反弹势能,昨日盘虽未进一步扩大跌势,但也未见企稳迹象,今早间率先走低也是理所应当。日线隔日报收大阴线,价格自盘初1213一线几乎以单边的形式下跌,盘中有效击穿1205支撑后短线探底1195附近,此位置快速反弹后二次承压下跌来确认破位走势,日线已经完全打破上周震荡节奏,布林带开口向下运行,短线日K触及布林带下轨线,短周期均线MA10承压有效且明显,价格在连续的反弹中始终无法有效站稳此均线上方,日线MACD绿色动能有放量迹象,日线空头趋势愈发明显;四小时金价连阴下跌,短线指标有超卖反弹需求,但是整体空头*明显,一旦指标得以释放必然会再次展开下跌走势,所以操作思路上志辰个人建议顺势做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190-118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74-1170一线支撑。

——原油技术分析——

从日线级别来看,近期每次在日线放量下跌后,都是反弹修正的过程,只是反弹力度还有待观察。但趋势的力量还是不能忽视,上方短期阻力仍关注66.8附近,而目前已经临近下方支撑位,在未破位之前,还是坚信低位反弹,4小时来看,油价有反弹的迹象,震荡偏多。

4小时图上行情走出一阴下探,一阳收复,K线轻微止跌回升,短线反复修正过程,并且表现有点抗跌。BOLL带处于收口状态。昨日触及下轨受到支撑走回升,而空间也集中在美盘时段,短线预计还是震荡下跌的机率较大。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早评操作思路上志辰个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66.2-66.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4.0-64.2一线支撑。

——志辰寄语——

市场没有永远的赢家,也没有永远的输家,不管你分析或者盘面把握的再好,也不能每次大仓的去做单,因为市场是不可控,随时可能发生一些意料之外的事,我们来这个市场是来投资的,不是来du博的,我们虽然是在做大概率的事件,但是也会有小意外发生,我们不能一味的盲目自信,总是将自己的全部仓位去博,这样做单是很危险的,也许你前面盈利很多次,但是当你一次的大仓亏损将会将你前面所赚的钱,可能要全部亏进去,到头来一场空,所以要将自己的仓位严格控制,我们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定盈利。

文/岳志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