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岳志辰:8.16早评黄金空头强劲再创新低,后市分析以及策略

——消息面——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8年8月16日周四

09:30澳大利亚7月季调后失业率

16:30英国7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17:00欧元区6月季调后贸易帐

20:30美国至8月1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7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

20:30美国7月营建许可总数、美国8月费城联储制造业指数

22:30美国至8月10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从短线技术面来看,黄金延续弱势继续下行,当前逼近1173附近位置,目前黄金极度看空。日线整体下跌趋势明显,连阴下跌后昨日十字星修正,短期修正后还将继续下跌。值得注意的是黄金持续走跌,不断的破新低,空头趋势明显。弱势行情在没有见底信号之前,短期内反弹只能看做空头修正蓄力,后市还将由空头主导。KD指标目前已经跌至超卖水平,但是跌势并没有放缓,RSI进一步回落,逼近超卖区域。MACD的走势也极为疲软,下行动能也正不断扩大。

从4小时上来看,金价盘中延续跌势,但是整体走势表现疲软。金价短线仍面临较强的下行风险,周二金价冲击1200美元关口失败,随后走低,KD指标目前已经再度转为下跌,而RSI则承压于中轴下方,技术指标消极,暗示金价或进一步下跌。综合来看,黄金短期趋势继续看空,操作上志辰建议继续反弹做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185-119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70-1174一线支撑,跌破继续下看1165一线。

黄金操作策略:

回调1170-1172附近做多,止损1167,目标1178-1188-1190

反弹1180-1184附近做空,止损1289,目标1178-1175-1170

——原油技术分析——

从日线级别来看,近期每次在日线放量下跌后,都是反弹修正的过程,只是反弹力度还有待观察。但趋势的力量还是不能忽视,上方短期阻力仍关注66.8附近,而目前已经临近下方支撑位,在未破位之前,还是坚信低位反弹,4小时来看,油价有反弹的迹象,震荡偏多。

4小时图上行情走出一阴下探,一阳收复,K线轻微止跌回升,短线反复修正过程,并且表现有点抗跌。BOLL带处于收口状态。昨日触及下轨受到支撑走回升,而空间也集中在美盘时段,短线预计还是震荡下跌的机率较大。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早评操作思路上志辰个人建议反弹高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65.7-66.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4.0-64.4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策略:

回调64.6-64.4附近多,止损64.1,目标65.2-65.7

反弹65.7-65.5附近空,止损66.0,目标64.8-64.4

——志辰寄语——

急躁和缺乏耐心是很多投资者的通病。投资者投资黄金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赚钱,急于赚钱和发财心切都是可以理解的,关键是急躁本身于事无补,反而有害。俗语所谓“快就是慢,慢就是快”“就是这个道理。急躁是影响投资成功的最大心理误区,而耐心则是投资者最优秀的心理品质。投资的目的就是着眼于未来的收益,投资的含义中就蕴含着时间因素,所以外汇投资需要时间,需要耐心。实践表明,急于发财而追涨杀跌很难收到好的结果,反而容易出现操作失误。看不懂的时候,以静制动就是最好的选择。耐心等待,笑到最后才笑得最好。

文/岳志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