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岳志辰:8.24黄金日内看空延续,贸易危机原油多头彪悍

最美的单纯,是废墟里开花,命运的飘摇,爱情的脆弱,与生活艰难的抵触着,压抑而病态,绝望却又无从察觉那种绝望的深刻性。也许你总是在逃离,然后走进下一个困境,可是还好,未来是可以靠等待和努力的,过去的却没办法挽回,秋日缓缓来袭,这是南方的与,下得温柔,雨滴敲打着我的梦,风踩着我的呼吸,真正能帮人解决精神危机的,真正能移除情绪上的路障的,只有一样东西,就是稳定且疏密有致的生活轨道。

——消息面——

北京时间周五8:00,本周最受瞩目的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首日研讨会即将开启,而22:0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就“变化中经济的货币政策”发表讲话。该年会素有政策拐点“晴雨表”之称,从以往来看,几乎每次会议都会有重要央行官员释放明确信号,包括暗示加息或降息、QE等。

目前市场普遍关注鲍威尔的讲话,三菱日联金融集团预计鲍威尔周五讲话或推动美元走势大幅逆转;而加拿大帝国商业银行则预计鲍威尔演讲影响较小,但立场可能偏鹰派从而温和拉升美元。荷兰国际集团则认为市场将关注美联储释放的政策信号是否导致全球风险偏好进一步恶化。从这些分析来看,今晚鲍威尔讲话仍将冲击汇市,投资者需警惕其讲话带来的风险。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周三小幅逼近20日均线的压力位之后回落。金价现承压于7月9日来的下降趋势线下方,RSI指标涨势有所放缓,目前依旧交投于中轴下方,MACD显示上行动能正在拉升。不过,KD指标已经触及超买水平,这有可能限制短线金价的上涨势头。

4小时图显示,金价目前交投于61.8%回撤位附近,KD指标正在震荡回落,RSI也温和下跌,此外,MACD显示,上行动能正在不断放缓,这暗示金价短线下行风险较大。下行方面首先需关注60周期均线在1193美元附近的支撑,跌破该水平的话,金价有可能会扩大跌势。

综合分析,黄金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上方需要关注1190/1195一线,下方关注1175/1170一线。

黄金操作策略:

反弹1190-1192附近做空,止损1194,目标1185-1175

回调1174-1176附近做多,止损1172,目标1181-1190。

原油行情分析:

从技术面看,日线级别上来看,油价五连阳突破中轨阻力68美元,这将大程度上显现出油价将奔向70美元大关的势头。四小时级别来看,油价两度跌至64.4美元附近形成双针探底油价随之展开反弹,同样是走出五连阳直接把油价送上高位,突破到布林带上轨,形态上走进超买区域,油价很大可能再一次挑战70美元整数关口阻力。

原油昨日行情开盘在68附近反弹68.2受阻回落下探67.3附近受支撑反弹68上方,行情就是在68-67.5之间回来震荡盘整修复,最终在67.8收盘

综合来看,原油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需要关注68.5/69,下方关注67.5/67附近。

原油操作策略:

反弹69.1-69.3附近做空,止损69.5,目标68.6-67.5

回调67.4-67.6附近做多,止损67.2,目标68.2-68.6。

关于解套:

老生长谈的还是解套的问题,这基本上是每一个投资者都会面临的困扰,首先咱们来说一下为什么会套单?其实很简单,很多人做投资都是抱着侥幸读博的心理,行情涨一点跌一点就不断的分批补仓,做单不设置止损,这应该是目前市场上遇到比较多的情况,很多人还没有明白一个道理,就是有舍才会有得,单子做错了,其实很简单小损出局就可以了,再建立新仓,补回差价,也不至于亏损,赚钱都有可能,为什么就一味的跟行情过不去,一味的去补仓扛单,你的资金够大,扛过了风险还好,如果一直走单边,那么你面临的就不是亏两三美金的问题,最坏的就是直接爆仓,我想这是投资朋友最不愿意看到结果,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可惜很少有人懂得这个道理!如果你目前还在亏损,还在套单,不知道怎么办,可以跟岳志辰老师聊聊。

寄语:

志辰战队作单法则:良好的心态 精准的判断 严格的止盈止损=长期稳定的获利!!!做单首先看趋势,其次看点位,最后是仓位。我们强调的是对行情的深度的解析和细致的观察,无论操作是对还是错,都必须要有足够的判断依据,有依据的操作,对则加冕,错则检讨,不断的进步才是真正投资!!!

文/岳志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