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岳志辰:8.24投资只为盈利,为何你依旧深陷泥潭无可自拔?

---前言---

在这个市场上面,选择永远大于努力,跟对老师,跟对单子,单子做稳,钱才能积少成多!投资只为盈利,别的都是虚的,赚钱才是王道。

做投资赚钱吗?你说的实力一定能够带我赚钱吗?很多刚入市的投资者都会这么问,我可以明确的告诉您:如果方法得当,你能够极力配合,可以获得比任何投资都要高的收益,如果方法不正确,你不听指挥,可能造成您的亏损。下面我的方法是否得当做一个简单的分析:

投资市场是一个非常具有诱惑力的市场,价格每天都会出现大幅的波动,一会上涨、一会下跌,我们就是根据价格波动,低价买进,高价卖出,获得一个差价的利润,但是如果我们判断错误怎么办?

1、比如我们买涨,而价格突然下跌,您会怎么处理?您或许会这样认为:价格早晚会上涨的,先拿着。如果这样想的话就是非常错误的,如果你的资金雄厚,买的仓位小,可以这样做,如果您买了10%的仓位的话,那危险可就大了,我建议投资者,买进之后,设定好止损价格,一旦方向错误,立即止损出局,可以小亏,但是绝对不能大亏。

2、随时可以买卖。我们买进黄金后,如果获利,可以立即卖出,落袋为安。我们在交易的时候,多次持有3分钟,即买进后,价格大幅波动,然后马上获利出局。

3、客户妄自操作:这个市场有两种人可以获利:一种是新手,一种是老手。新手因为不懂技术分析,完全听从老师的建议去操作(当然这里的老师指的是专业负责的老师),是可以获利的。老手因为对技术分析、基本面分析都有一个正确的判断,经历的事情比较多,也是获利的。

只有在从新手往老手转变的过程中,可能会出现亏损,这个阶段,投资者学到了一些知识,妄自尊大,易冲动,这是亏损的主要原因。其实只要把握住以上三点,在市场获得利润是很简单的。

---为什么你总在赚少赔多!岳老师帮您分析原因!---

黄金20W操作策略

针对目前整个市场的状态,很多人做投资很迷茫,做这怕那,前怕狼后怕虎的,其实做投资肯定是有风险的,不管是什么投资,所以不要怕,近来的行情想必大家也看到了,基本每天的波动都有十个点左右,把握其中30%的利润我想都很可观。

至于做什么投资品种,就不用我多说。首先,做投资讲的就是稳健,如果不能保证稳健盈利而是冒着风险去投资,我觉得没有必要,能减少的风险为何不减少?志辰也主张的就是稳健盈利,只要抓住其中一定的利润即可,不能贪心,要学会适可而止。行动前一定要有行之有效的方案,根据资金量的不同,操作手法也随之改变。投资不是赌bo,冷静对待,不可盲目操作、不可心血来潮乱做、不可一时赌气、不可因为做单而做单,四不可。

志辰是稳健型选手,操作上风险也非常之小,给自己订下目标,每天去完成即可,千万不可贪心,我们做的是投资,不是投机,适可为止。钱是永远赚不完的,不要因为行情波动就心急如焚,越是这样的时刻,就越应该心态放平静,等待最佳时机进场,而不是急着做单,不要被市场玩弄,要学会掌控市场规律。

志辰温馨提醒:入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投资请选择正规合法平台)纠正错误的理财观念,培养良好的投资心态,教导正确的风险控制,从而把握利润。

文/岳志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