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岳志辰:8.26鲍威尔助金价站上千二 原油下周多头能否继续?

忙碌了一周,有人收获,有人却要收拾留下的残局,与其捶胸顿足不如好好反思一下自己在市场上失利的原因,只有不断找出自身的不足才能够不断进步,没有人天生就是站在高峰上,每个人都是经历了无数的挫折才能够成功,想成为一个成功的投资者也是一样的道理,反思不足,虚心学习,才能够不断进步。在投资市场并不是谁胜谁负,而是看谁能够走的更长远,只有沉浸其中才能看透这个投资市场的本质,犹豫不决和刚愎自用是最错误的投资心态。

---周五晚间黄金为何短线暴涨---

周五晚间,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杰克逊霍尔年会上发表讲话称,没有迹象表明通胀将加速升至2%上方。美元指数DXY短线下挫逾30点,逼近95关口;现货黄金升破1200美元/盎司关口,日内涨幅扩大至1.5%;现货白银内日涨逾2%。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2:00-22:03四分钟内成交量为10598手,交易合约总价值近13亿美元。

鲍威尔具体表示,有合理的理由认为今年经济将表现强劲。如果经济增速维持强劲,渐进加息将是合适的。但如果通胀预期改变,将采取应采取的措施。锚定通胀预期是至关重要的,目前没有迹象表明通胀将加速升至2%上方。鲍威尔的言论偏鸽派,利空美指,利多黄金。

——下周一黄金行情分析——

从日线上来看,自金价下跌跌破布林带中轨以来,行情多次反弹均在中轨压力位附近遇阻后继续下跌,昨晚随着鲍威尔在央行年会上的讲话,黄金一举上破日线中轨,短期的上涨,那么我们能看做行情反转吗?肯定是不能的,九月份的加息已经是板上钉钉,昨晚美盘的反弹只能是看做鲍威尔讲话刺激后黄金的超跌反弹,而非多头反转,如果真要说行情反转,那么至少也得上破日线上轨1230并有效站稳我们才可能去看行情反转。

从技术面来看,黄金日线图上,周四续周三再收取一根阴柱,布林带三轨平行向下平行运行,K线穿过MA5和MA10,受到布林带下轨支撑和布林带中轨的压制。MACD双线位于0轴下方,红色动能柱放量。随机指标KDJ三线平行向上发散,位于徘徊区,相对强弱指标RSI目前处于弱势区徘徊。

4小时上,黄金连阳上涨没有回调迹像,K线穿过MA5和布林带上轨,MA5在MA10上方运行,这样形成的局面就是,目前黄金4小时上多头势头强劲,MACD红色动能柱放量,随机指标KDJ位于徘徊区,相对强弱指标RSI目前位于强势徘徊区平行运行,目前1200阻力转换为支撑,所以下周操作思路上志辰个人建议回调做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212-121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95-1200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策略:

反弹1208-1210附近做空,止损1203,目标1200-1195

回调1198-1200附近做多,止损1195,目标1205-1210

——下周一原油行情分析——

4小时级别来看,油价两度跌至64.4美元附近形成双针探底油价随之展开反弹,同样是走出五连阳直接把油价送上高位,突破到布林带上轨,周线已转阳,形态上走进超买区域,油价大方向可能再一次挑战70美元整数关口阻力,关注反弹力度,如果机构进行进行强势砸盘去提振原油,原油可能在短期上还会去试探一波上方69.30的压制情况,破位站稳69.30原油将直接挑战上方70-70.19的阻力关口,不破则走回调下跌去修复技术面上的缺口,给下方68.40/67.70一定的支撑力度。下周操作思路上志辰建议短线上以回落做多为主,高空思路为辅。重点关注上方69.30/69.68/70.19一线阻力,下方68.40/67.70/67.14支撑一带。

原油操作策略;

1.稳健者反弹上方69.0-69.2附近空单进场,止损69.5,目标68.3,破位减仓看至67.56-67.70区间;

2.激进者反弹68.8附近做空,止损69.3,目标68.0-67.5

3.回调下方67.5-67.7区间不破做多,止损67.2,目标68.4-69.0

——志辰寄语——

在你的投资路上,你做的每一个决定很重要,甚至能改变你的成功轨迹,决定你的人生成败。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就会有什么样的人生。和勤奋的人在一起,你不会懒惰;和积极的人在一起,你不会消沉;与智者同行,你会不同凡响;与高人为伍,你能登上巅峰。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大好机遇就在眼前,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文/岳志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