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炒股做好的方法是扬长避短

??


面对新股IPO预披露来势汹汹,我们的股评专家特别可爱,还在研究新股上市的节奏,如果过会少一点,如果上市慢一点,如果政策利好多一点………说不定大盘能反转,婆婆妈妈一大推,都是娘娘腔,很简单的道理:趋势之下,下降通道,观望是上上上策。玩股票玩了十几年(投资不赚钱,炒股不赚钱,我觉得玩更恰当些,玩物丧志,梦想多赚点,反而亏的更多),不发新股大盘都涨不起来,难道发了新股还会涨起来。


?


散户最大的优势是什么?就在于短平快。如果能学会扬长避短,行情起来了,十分钟满仓,否则就等待,这样永远不会错失行情,熊市里任何买入都是错的,牛市里随便买股都会赚钱,所以好自为之,多保重本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