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义伟点金11.25早评黄金走势及操作建议!

  人与人之间的差别在于思想,别人无法改变你自己,只有自己才能说服自己,播下一粒种子,收获一片绿荫,信念就是一粒种子。金融领域博大精深,行情起起落落有时你会认为无法预料,但要牢记一点:交易当中或许有很多失望,但一定不能绝望,每天都是新的希望。



  黄金走势:

  黄金亚欧盘走的都很弱,二次回踩1286.9昨晚低点的位置,看来又要在这里有一场恶仗,1287到底能不能失守,将决定着今晚多空的去留。

  现在,亚欧盘是走的很弱,价格虽然在1287附近反弹了1美金,但这还不足以形成明显方向的指引,更重要和关键的是看1286.9昨晚低点的失守,这里破位,一切的多就要缴械投降,反手跟随空。

  周五,周线和日线的收线,将决定下周行情方向的去留,4小时,上下轨之间更多的则是在区间内修正,向下极限的位置在1278-76的范围内,也会成为行情在失守1287后重要的支撑。

  操作建议:

  盯住1287,破位这里,果断跟随空,加上周五下午没有大的波动,市场再次回归区间的走势,操作方面则破位1287要跟随空。

  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义伟点金心个人观点,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