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有可能迎来新的井喷

?大盘还能跌到哪里去?但凡懂点技术的,都知道大盘下跌的空间被封杀在3100点以上,下周即使有下跌,那也是井喷前的最后一次诱空。从日线上看,3361以来走了个五浪下跌,已经基本接近尾声了,即使再跌,也不会超过100点,但是很多股票从上周已经拒绝随大盘下跌了,从周线上看,1664以来除了09年8月和9月,还没有连阴三周,所以下周初使下跌,下半周收回来的概率在9成以上,当然牛市里能不能赚钱,关键上选股,笼统地说,今年我看好去年没有大幅炒作的板块:农业、公路、铁路和电力,从地域上讲,看好海南和西部开发概念。从技术上讲,看好6124或3178以来抗跌的股票。今天我想着重说一下技术。


观察一些所谓长牛股和近期不随大盘调整的股票,你可以从月线上发现端倪:



600783之所以成为去年的牛股之一,从技术上讲是在09年二月越过01年7月和07年5月下降通道压力线后开始了上涨周期,虽说一年涨幅巨大,但是对于自上市以来十多年持股不动的股民来说也是他们应得的回报。从波浪理论来说,鲁信高新30.18的股价远没有走到头。


这两天我看了一下新股和次新股,感觉新的牛股将在这个板块中大批出现,至少,在今后的一到两个月中,这些大部分股票将会有一个很好的涨幅。随便拿出几个来,类似形态的票都会涨得很好


?




你会发现,几乎所有的次新股形态上都在走三浪上涨。而相当一部分的新股形态都非常漂亮,预示着懂技术的做好波段,不懂技术拿住股票,都会有不错的收益。如果你现在是空仓,明天就可以买入,标准就是最近不与大盘同步的个股,处于上升通道,股价在均线之上,从明天起我尽可能多看盘,有好的买进时机我会在回复中提示买进的股票。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