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不妨多看看周线和月线

?近几天一直在看一些大牛的长期走势,初步看出了点门道,分享给各位。看看这支“市盈率”接近三万倍的长牛



从月线上看,这支长牛还没走到头,从05年7月见底以来,月线上正在走三浪上涨(也可能是五浪,不过不太像)处在三浪中的五浪处。所以,如果这一着管用的话,找股票最好先从月线看起,看处在什么位置,月线已经走完五浪的今年估计是没戏了。另外,将05年7月和08年7月的高点连接后,股价越过此线后再也不肯回来了,以此方法看日线和周线,你会发现这样的股票还真不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