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做好跌到3000点的准备

这么说并不是跌了喊再跌,周五在跌破3069之后迅速拉起,说明主力还是按照技术走的,这两天抽时间看了看股票,发现好多股票还没有跌到位,再说,主力真金白银砸到这里,不在底部呆几天也对不起自己,下周关键看三个点位,3158,3069和3009,周一如果收在3158之上,空仓的可以追涨,收在3069之上,可以半仓,打到3009可以满仓,当然,买什么股票都赚钱的年代已经不在了,我敢打包票,好多股票今年一定不会超过去年的最高价,大盘即使涨到4000点也跟它无关,但是,也会有好多股票会超过07、08年的高点。选股我也在研究当中,基本思路是选09年2月或4月以后基本没涨的股票,再一个可以看其月线和周线,选其中kdj金叉或即将金叉的股票。找了一个002147,月、周、日的kdj现都已金叉,相信不久会成牛,可以回调到20天均线介入或连续三天收在13.38元以上跟进。


这几天我一直在说破位的换股,今天说一下为什么必须换,下图是万科09年7月6号以后的走势,在7月28号跌破密集均线以后一跌再跌,恐怕要跌到最后的支撑9块才会止跌了。当然,即使止跌,一时也难以有什么起色,还可以参照8月12号以后中体产业的走势,不过,中体产业要注意了,该股经过长时间的调整,可能已经再次启动了,并且,今年亚运概念走强是迟早的事。


如下图中相似的一些股票,如果不能在两天之内收回去,任何一次反抽都是出局的机会。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