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17日实盘】向港股看齐

特别声明:文中提示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阁下的决策依据

有观赏本博的投资朋友注意及时收藏好网址,方便下次登陆

大家觉得好宣传一下

盘中连续按F5键或连续按《刷新按钮》才能查看最新直播消息与个股

盘前播报:

周二大盘是对周一的全面修复,个股普遍止跌反弹,特别最后一小时非常给力,再次逼近3450点,市场比预期强势很多。周三能否放量突破这前高的压制,就非常关键,若成交量能超过周一,最好达到3000亿,站上3450,那么突破就有效,后市将继续慢牛;若上攻缩量,警惕可能的冲高回落。我们认为,既然有11连阳的超常规走势,接下来大概率会延续这种超常规,快节奏拉升,基本不给大的回调机会,所有震荡都是当天盘中解决,全面逼空,并向港股看齐!

盘中直播:


更新中……


01-17 10:03

09:55 大盘小幅高开后快速拉升上功3450点后出现快速回落。大金融全线爆拉!

01-17 10:04

09:55 大盘小幅高开后快速拉升上功3450点后出现快速回落。大金融全线爆拉!

01-17 10:10

10:03 昨日下午提示介入的大科技消费股,开盘后出现快速回落,逢低可加仓,做下T+0

01-17 10:17

10:13 大盘再次站回3450点上方,但市场冰火两重天,权重股拉升吸金效应太明显,中小股票跌的非常严重

01-17 10:48

10:45 上证50拉起了2%的长阳,券商大涨,沪指冲破3450,都符合我们的预期!不过由于拉的太猛,今天涨幅基本完成,后续就看能否保住胜利果实,今天震幅必定很大,大家要做好过山车的准备。对于大跌的中小创,已经持续超卖,下午和明天会是反弹的契机!激进的朋友可以适当布局错杀的优质中小创,博取短期的反弹!

01-17 11:16

11:12 聚灿光电和阿石创涨停,芯片开始开始走强

01-17 11:28

11:25 大盘跳水翻绿,小票起来,创业板指翻红

01-17 13:36

13:25 乐视网传最近要复牌。不知道持有它的朋友要亏多少,哎!感慨!有基金测算乐视网复牌后预期有7个跌停!谁知道呢,反正这支票已经被玩废了,无论是从他们公司角度或是投机角度,目前怎么看都是个“垃圾”

01-17 13:48

13:45 我们昨天再度提示介入的永辉超市(601933)异动拉升向上突破箱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