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19日实盘】科技掀起狂潮!

特别声明:文中提示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阁下的决策依据

有观赏本博的投资朋友注意及时收藏好网址,方便下次登陆

大家觉得好宣传一下

盘中连续按F5键或连续按《刷新按钮》才能查看最新直播消息与个股

盘前播报:

周三市场上演绝地反击。芯片带领计算机、软件、网络等板块反攻,然后再蔓延到整个盘面,最后从早盘的普跌到收盘的普涨!周二我们给大家指出创业板的趋势支撑,盘中刺破后最终收复,并且还站上了250天线,接下来的目标就是继续向前高1927点冲击,尝试打开更大的上涨空间!而沪指经过多日调整,加上贸易争端等突发事件,我们认为短期底部已经探明,但是由于这次调整的幅度和周期还是较长的,短线还会反复,总体以震荡形势反弹。操作上建议大家可以积极操作中小创个股,大盘只要能稳住就无需太多担忧

盘中直播:


更新中……


04-19 09:43

09:36 开盘两市涨跌不一,海南板块开始异动,跟踪下

04-19 10:13

10:09 大盘重回3100点上方,但赚钱效应一般,16号提示的中海油服(601808)、杰瑞股份(002353)开盘后还算强势,均上涨5个点!

04-19 10:29

10:26 有色板块比较活跃,基本上是普涨状态

04-19 10:49

10:45 数字认证(300579)、榕基软件(002474)均可留意

04-19 11:14

11:08 600XX2 科技股,技术上,30号放量涨停突破年线后开始强势震荡,昨天更是收出两阳夹一阴的技术形态,目前MACD金叉、KDJ也同为金叉,短期看涨!



04-19 13:16

13:10 早盘两市股指集体小幅高开,随后双双快速拉升,沪指一举收复3100点。创业板指今天相对较弱,整个早盘在平盘线附近维持震荡走势。有色、军工等权重板块表现较强,芯片概念股出现一定的分化

04-19 13:19

13:16 之前有不少股友说看了每晚文章提示的军工没有涨,我们说了不用急,等就是了,你看今天就来了,耐心在股市里是有多么重要啊!

04-19 14:32

14:28 创业板指快速翻绿,带动沪指也出现回落,不过不必过分担心,回落仍在正常范围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