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4月20日实盘】蓝筹反弹是调仓机会

特别声明:文中提示个股,仅供参考,不作为阁下的决策依据

有观赏本博的投资朋友注意及时收藏好网址,方便下次登陆

大家觉得好宣传一下

盘中连续按F5键或连续按《刷新按钮》才能查看最新直播消息与个股

盘前播报:

继周三个股大涨之后,周四的行情开始分化,整体偏向震荡。技术上,上证50、沪指都出现了日线级别的MACD底背离,因此大盘强于创业板,所以权重蓝筹在短期行情应该会延续反弹,不过我们认为既然今年市场焦点明显都在科技上,那么权重蓝筹的反弹阶段也正好是调仓换股的机会。而创业板受到短期均线的影响,在均线密集区内震荡,需要花点时间才能再蓄势向上冲击。总体上周四的反弹行情还是稳健的,短线反弹继续。不过想要连续上攻还需放量,不然还有反复,所以不可追高,主要做埋伏为主!

盘中直播:


更新中……


04-20 10:23

10:15 市场低开震荡回升,今天创业板指强于主板

04-20 10:40

10:35 创业板指再度遇阻回落,面对上方均线压制,想要突破必须放量

04-20 11:17

11:12 早盘领涨的芯片冲高回落,市场上赚钱效应比较差,所以让大家尽量不要追高,主要做埋伏为主!

04-20 13:13

13:08 早盘市场低开震荡,盘中有几波小跳水。昨天传闻游资接到窗口指导撤单,所以导致大面积炸板。从昨天盘后龙虎榜来看确实不是空穴来风,几乎没有知名游资的身影,这对市场短线活跃资金是一个比较差的消息!大盘方面在筑底修复阶段,反复也是正常的。创业板开盘后一度尝试向上走强,但受主板影响,同样回落走低。盘面上没有出现活跃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