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低点有望出现!(附股)

今天中兴复牌,公司被罚去了大半条命,记得不要去抄底!给大家讲两个利好冲冲喜!


一是昨天,外汇局发布两份文件,取消QFII资金汇出20%比例要求,QFII可委托托管人办理相关资金汇出。取消QFII、RQFII本金锁定期要求,QFII、RQFII可根据投资情况汇出本金。允许QFII、RQFII开展外汇套期保值,对冲境内投资的汇率风险。


以前我们对外资进入我们的资本市场是设置了较为严苛的条件的,比如外资要想离开中国的时候,以前汇出资金不能超过上年末在境内投资总资产的20%,也就是进出不自由。比如上年度在国内投资了100个亿,今年顶多只能转出去20个亿,你是外资你会怎么想?你会不会大胆的进来投资?


之前QFII的投资是有3个月的锁定期的,现在也进行解锁,没有锁定期,对QFII放开条件,至少在预期上有有潜在资金涌入的可能性,觊觎A股已久的外资将可以放开手脚进入A股,对市场明显利好!


二是据多方求证,发行部已给受理处下函,涉及兴华、致同、大华、瑞华、立信、众华这6家会计师事务所的材料,发行部均不受理,也就是说这6家会所负责的IPO、再融资项目申报要先暂停一段时间。


估计大家对这几家公司并没有什么了解,但是从事财务方面工作的朋友应该知道,这几家会计师事务所占据了国内IPO的半壁江山,暂停受理他们的首发和再融资申请,等于是变相的大幅减少了对市场的抽血。对市场也是真正利好!


老田看市


开盘放量后,分时开始逐步缩量,又回归到近期惯有的走势。本周能保持平稳耗尽调整周期之后,工业富联吸血和中兴的不利影响就没了。现在市场就是在爆雷过程中,但大家要知道地雷是出一个少一个的,等利空出尽了就要迎来转机。


盘面窄幅震荡,分时量能延续萎缩事态,热点比较散乱,在调整周期没有彻底结束之前,市场运行的非常墨迹,呈现明显的震荡筑底行情,难涨也难跌。而昨天的无量反抽今天也是导致如期回踩,这是昨天给大家分析了的。


2点半之后指数出现小跳水,主力又花费极小的代价就能砸盘,营造恐慌氛围。目前最重要的就是需要耐心去等待市场企稳信号的出现!



老田点评:明天凌晨美联储加息的靴子落地,尾盘的杀跌可能也于此有一定关系。大盘有望在明天出现低点,不管3034点破不破,大家都可以低吸布局!


操作上,地雷即将全部出完,到了该分批买入的时候了,就算这里不是行情的转折只是像之前一样反弹也不亏,到时赚了不要不舍得跑就行!


热点解读


1. 工业富联吸金,独角兽休整!


工业富联开板疯狂吸金。中签资金自然是以获利抛售为主,而游资、基金、散户等接盘博弈,全天工业富联的成交158亿,大盘交易量仅仅1559亿,一只股占了今天大盘的十分之一多!


而独角兽概念在这样的吸金效应之下没能抗住,除了总龙头亚夏汽车,全部冲高回落。还记得昨天老田的提醒吗,告诉大家短线独角兽要获利高抛了!

这一波独角兽行情我们是从5月29日开始精准提示,今天精准避险。老田认为独角兽调整下来依然有机会,这个月关于独角兽的消息刺激还会继续!


2. 再看大消费!


休闲食品的来伊份二连板,大消费这个概念我们不应该忘记,六月是全面休闲的一个月,看着世界杯喝酒吃零食,买买东西。大消费本身就具有防御属性,适合当下的弱势行情。


桂发祥(002820)、上海梅林(600073)、海欣食品(002702)可短线低吸!


行情已经反复了很久,我想大家的耐心也不差这几天了,对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