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伯庸解盘:黄金单日反弹莫当反转,原油逢高仍是空!

我想,我不会用一个所谓的可能,去豪赌一个坚绝的肯定。信任下的支离破碎,我赌不起……都说爱是怎么,不可分享也不能共享,而我想讲,投资方法可以分享也必然能够共享,不畏暴涨,不惧阴跌,静待利润时的咫尺天涯。期待你我的有期可遇,而并非在彼此的世界里跳来跳去!


黄金,已经是在弱势中走完了一周,现在回过头来看,基本就是一个小幅的单边走势,而伯庸也是一路布局空单,顺势抓住不少利润,不少人说现在点太低了,不敢去空了,事实呢?无论是周初的1245空,还是接下来的1244空、1228空,还是在1224继续追空,哪一个不是没有止盈?都是有赚钱的,只是赚多赚少的问题。


当然,空头不言底,这也是伯庸坚持做空的原因,本以为会保持本周无一损单的记录,但是周尾的一波拉升,也是导致最后一单空单布局失败,止损出局。首先是特朗普的讲话,称“美元走强不利于美国的发展”,此言论一出,导致美指跳水,黄金则获得支撑短线拉升;其次是因为美联储屡次加息遭质疑,黄金止跌,开始走反弹。


美指,伯庸也是多次在文章中提及,最近的走势和黄金可谓是密不可分,而前期预测的冲击95.5一线也是到位,虽然现在由于消息面的刺激,小幅回撤,但不宜过分的去看空,测试前高走回撤也是在伯庸的预计之中,加之美国经济表现良好,不排除美指会进一步上行,从而再次测试前高95.5一线,去冲高96.0一线,所以,不要过分的去看空美指,看多黄金。



黄金日线那图来看,自上个周五开始,黄金就是一个震荡下跌的走势,本周也是按照这个趋势再走,MA10均线持续运行在MA5均线上方拐头向下,说明黄金的下行趋势依旧完好,整体走势还是偏弱,四小时来看,虽然呈连阳上涨,但是涨幅有限,依旧是压制在大阴线顶端1243之下,不能当作极强行情对待。



那么,在下周的操作上,就不要急着去追多,重点依旧是关注上方阻力位1234、1243,若破位再去追多,上方依旧还有不少利润,若不破,还是高空为主,虽然周五反弹,但整体还是处在一个弱势当中,所以,伯庸建议周初首次触及1234一线则空一次,损1239,目标看1223-1,破位继续持有。若反弹破位,则二次在安排。


原油,方向趋势依旧没变,还是一个弱势,伯庸同样是一路做空为主,就像周五的行情,早间跳空低开,典型的弱势行情,但因为一般都会有回补缺口的走势,所以伯庸给出的建议是在69.0附近开空,欧盘后的一波拉升触及68.9附近,有没有进场?而后快速下探一波,触及67.7一线,再次收割!顺势做单就是这么简单。



所以,下周初在操作上依旧是逢高做空为主,分两步走,激进的加油68.4-5直接开空,稳健的反弹68.8-69空,默认损,目标看67.5-0即可。


笔者伯庸解盘,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AFP注册理财规划师,青云研究所高级分析师,金投网、东方财富、南方财富入驻分析师,网络财经自媒体撰稿人。精通江恩理论,k线理论,加以斐波那契数列及艾略特波浪理论为辅研究出独特完整的分析系统,善于将函数融入盘面变化,判断走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