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跌难改牛市基调,满仓持股不动摇

?? 今天大盘暴跌,我处于满仓挨套状态,但心态稳定,依然维持A股牛二期开启判断.首先:本次下跌,是A股受外围暴跌影响,但主力为了跌破半年线等支持,全面打压所有股票,尤其是调节指数的两油,主力用新低破位来维持下跌,我认为这种下跌没有持续性.


?? 目前,看起来空头来势汹汹,但只要指数一站上2370点,所有的下跌都变成浮云,估计连最顽固的空头,也要往多方站队.


?? 历史上攻击年线,从来都不是顺利完成的,都要经过多次夯实底部,多次诱空而实现.现在的股市,主力开始编造做空的故事,什么银行股未来可能的利空都拿出来作为跌破净值的依据,,什么跌破净值不代表就到底了,还要跌到净值的1/3处,美国银行就是例子,也不看看当时美国银行当年亏损多少,和美国经济的一片萧条.就是这些依据成立,难道银行股,几年内还会亏损不成,按目前分红情况,十年分红,也差不多了.当做空者都在为做空编造理由之时,报复性反弹就开始了.


??


?? 现在之所以空头横行,技术派分析就是未站上年线,之所以前期未站上年线,只是因为当时年线跟前期大量套牢盘重合,导致多头未攻先撤,而空头趁机做空,但现在年线每天都在下移,当年线低于2450点时,我认为年线当成为突破前期套牢盘的助力,2700点就指日可待了.


?? 2012年6月开始,全面看多,做多A股,我认为牛二期已经开始,满仓是我的基本策略.如果做错,就让我做个长期股东吧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