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头说股:实时直播5.13号

?欢迎大家来到狙击龙头ll的直播间.希望大家能在这里挖掘牛股 。您的支持和鼓励,就是我最大的动力!本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热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相信会对朋友们有所帮助,若您觉得狙击龙头分析得还不错,欢迎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


温馨提示:风险投资,技术、原则和人性,三者缺一不可。技术解决“怎么做”,原则解决如果做错后“怎么办”的问题,人性解决严格执行原则的问题。技术散户没有,遇到原则性问题又不坚定,人性更是贪,如果你炒股没有给你带来想要的收益,欢迎关注狙击龙头ll实盘解读了解最新市场信息及个股。



本博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 ? 感谢支持狙击龙头ll的朋友们




09:05 大家早上好,昨日沪深两市早盘延续前两个交易日的疯狂走势,虽然昨日早盘沪指一度处于震荡行情之中,最终再度站上了4400点向新高。而创业板则在三个交易日涨幅超过15%,背后隐藏着巨大的危险,而昨日监管层已经发出创业板的提示风险,今日创业板或将迎来大挑战,对于仓位持有创业板的朋友们一定要逢高减仓!今日关注板块: 军工、卫星导航、高铁、一带一路等




09:16 ST路翔点评:公司的增发到目前还没有被证监会核准,我们现在就等核准的消息,这支股在4.20日左右就开始关注,大涨之后连续调整,但炒作还没结束



09:23 短期市场一旦再次步入调整格局,我建议适当配置防御型的品种,比如 农业,医药医疗,节能环保,消费品 等。切记仓位保持较低水平!




09:28 操作上一定不要盲目追高。从时间周期来看,月底之前创业板还可以疯狂。今日是一个重要时点:如不启动回踩,大盘就可以持续连阳逼空了;如进行回踩,二次探底被搞定后也持续逼空了;




09:33 消息面上,商务部大力促进互联网 农业发展模式。政策重点将集中在四个方面:一是对农村传统流通网络进行信息化改造;二是发展农产品电商;三是提高农资电商水平,支持农资、农机生产和流通企业发展电商;四是为农民提供更丰富的综合服务。




09:40 果然受昨日监管层对创业板的风险提示影响,创业板直接跳空低开低走,目前大跌3%之多,而主板市场也受创业板影响,平开后往下走。盘面上,西藏、农业、迪斯尼等板块盘中表现强势,而前期涨幅巨大的题材股全线下跌。目前来看,创业板的风险系数已经非常大了,而对于主板市场近期的热点可以大胆低吸




09:45 市场再度进入震荡格局,在资金出逃创业板的同时,近期利好不断的核电核能、高铁等二线蓝筹或将再度卷土重来,盘中还是有不错操作机会,个股方面关注 000887中鼎股份




09:52 核电股整体低开, 湖北能源 涨停, 上海电气、中国一重、沃尔核材 相对活跃,短线可锁定利润。---小调后可关注!




09:57 从昨日电力改革的表现来看,似乎要走二次行情,本博预计盘中扔有操作机会。个股方面关注关注 600795国电电力 ,目前来看该股不仅昨日资金流入较多,而这波震荡筹码变化不大,后市拉升上涨将是大概率事件。




10:05 300104乐视网今日除权,该股还能继续大涨,抢权完了难道是填权,现在市场中霸气侧漏的个股数量实在太多,我们还是不要下结论,以跟随为主。




10:13 军工板块近期表现真的是十分活跃,而目前国防军工行业受益多重利好因素推升,随着军民融合相关政策及细则的出台,军工资产证券化将掀起又一波高潮。相关概念股还有非常多的操作机会,个股方面继续重点关注 000738中航动控




10:18 天润控股 也新高了!!上个月直播公开点评个股。盈利30%出的。但和天润一样,转型并且资产不久就要过户。这类股只需要市场用一点时间来发现。我们就像懒汉一样,等其他资金来抬轿子就可以了。躺在床上捡钱不是更好




10:27?前期中证500期指推出时,当时市场中有个颇为流行的建议,即做多沪深300期指,同时做空中证500期指。从现在的情况看,这种做法很可能已经吃亏。我们对此也早就指出,期指只能助涨助跌,难以起到扭转乾坤的作用。




10:36 随着券商板块的一波跳水,大盘不断冲高回落,面对利空消息,市场还是表现出比较疲惫,不断震荡。而近期盘中表现比较稳定的农业股我们可以不断留意,个股方面可以关注 002588史丹利 ,该股股性非常好,表现稳定,后市继续走高问题不大。




10:50?眼下是一个畸形且尴尬的市场。因为价值投资都是狗P,低估值指标蓝筹,盘子大资金根本没兴趣;反倒是小盘高估值类股,基金们根本不管业绩,只要收集到足够的筹码就可坐庄。所以这些股进入博傻阶段,就看后面谁接筹码。监管层希望慢牛,指标股就更不敢涨了,于是小盘股高价之后还有高价。这就是畸形尴尬的问题所在!




11:00 ?中俄合作,军工股继续活跃, 中国卫星、航天电子、海格通信、成发科技





11:06 现在创业板风投日上,互联金融风云再起,这种背景下就算出来 黑天鹅 ,也很快会被拉回。比如今天你看到的创业板反抽,其实不在于出什么消息,而在于市场怎么去引导。如果有些资金能将主板打造出很强势的热点,那么资金自然就像前段时间一样,抛弃创业板买主板,这不需要你提示风险,资金就会自发的选择




11:15 电子商务这波产生非常多强势股,从跨境电商到物流到农资电商,目前来看市场现在比较缺乏炒作的是医药电商,本博认为该板块值得关注,一方面电子商务法草案有望年底成型,另一方面医药政策密集出台,推动行情继续演绎。个股方面重点关注 601607上海医药




11:30 受证监会就创业板仓位约谈基金传闻影响,今日早盘三大估值均出现震荡,创业板下跌0.5%左右 ,大盘则维持窄幅震荡,沪指微跌0.10%左右,仅深成指翻红上涨0.70%左右。总体来说,目前的多空比仍处于平衡状态,大盘处于窄幅震荡状态,创业板也没有出现大幅调整,市场目前静待4月份经济数据公布,后市有待继续观察。



早上直播就到这里,我们下午见。




13:05 大家下午好,我们回到盘面上。早盘大盘受监管层提示风险影响,盘中震荡。目前来看,午盘市场回暖,沪深两市成功翻红,而创业板也要紧随其上,但考虑创业板目前风险系数太大,谨防盘中拉高出货,切勿盲目追高。




13:12 创业板午后继续上扬。今天又是大面积涨停股。小盘股行情依旧火爆,只要你持有的是小盘股,是触网的,在这种行情下,就算现在不赚钱,拿几天就可以赚钱了。




13:20 数据显示,上周发行的23只新股冻结资金合计3.2万亿,冻结资金总量创出了去年IPO重启以来的新高。20只新股将于下周二起开始申购,机构预计冻资额约2万亿元。新一批IPO获批发行,短期内资金分流效应将对A股市场形成利空,但这对市场影响是局部性,不会根本性地改变市场走向。




13:32 智能穿戴:个股全线大涨 ,戴维医疗、金亚科技、力源信息 涨停, 北京君正、奋科技、超华科技、汉王科技、迦南科技、欧比特均 持续上涨。




13:40 大盘午后复盘的气势比昨日要强,而且黄白线的敞口差距进一步加大,不管是小盘股走强,其它的题材股也纷纷上涨,就连早盘受到利空影响的品种也纷纷大幅上涨,不仅回补缺口还强势翻红。




13:48 沪指小幅上扬,创业板指再次创出历史新高,赚钱效应再度回升。午后资金出现小幅回流的趋势,但资金流出量持续增大。大盘运行到前期压力区,上涨步伐有所放缓。但从资金流向上看,主力资金有减仓出货的嫌疑。创业板指大幅低开后拉升翻红,但主力资金却是持续流出的,可见创业板指的上涨动能越来越能衰竭,注意逢高减仓。




13:52 有色煤炭在拉升指数,两者的号召力还差一些。一重早盘冲击涨停,那会近绿盘,注意这种强势个股极端走势出现后,资金为了救市再次做多一重来号召主板的可能性




14:02 多空双方不厌其烦的在4400点位置反复拉锯。期指主力合约总体贴水幅度加大,说明这个调控行情运行节奏的得力武器在发挥作用,相对应沪深大盘的指标股就是中字头被压制。




14:12 创业板三日连涨创造了前所未有的赚钱效应和疯狂市场,晚间证监会约谈基金公司控制创业板买入节奏的消息将给短期市场降温。短线注意高位个股的剧烈波动风险,从权重板块来看,部分权重股仍有补涨空间,在昨日核电、电力板块爆发反弹后,相信很快国企改革,高铁,金融等权重也会跟随反弹的脚步。只不过对于它们上涨的空间不宜高估。




14:19 无论是从客观经验、或行为分析中的反身性理论来看,越是有投资者理性恐高,那么越可能不是顶。然而,一旦出现某些特殊原因,那么出现大跌的情况就非常有可能了,因此,面对现在的回调我们应该热烈鼓掌。




14:28 两点过后又是一波杀跌,力度逐渐加大,成交量能小幅释放。可怜的指标股每次都是把头伸出挨刀。不过,今天高估值高涨幅的创神板个股也出现了筹码的松动,对于一些个股来说,今后腰斩都不为过。




14:38 两市目前还没有出现跌停股身影,我今天在做一个大胆的预测,不久的未来你可能将看到N多百元股齐刷刷的躺在跌停板队伍里!




14:45 临近尾盘,大盘跳水,三板均翻绿,市场再次陷入低迷震荡格局,市场对近期的利空消息还是比较担忧,因此我们在操作上保持着高抛低吸,快进快出的手法。可以再次回到避险的黄金板块,个股方面关注 600988赤峰黄金




14:51 午后股指期货大幅跳水,沪指受此影响开始下行,另一方面午后13:30国家统计局公布4月份经济数据,4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等各项数据均偏弱于预期,对股市产生一定影响。但是从今日资金板块流向来看,种植业仍然表现不错,个股方面关注昨日资金大幅流入的 000998隆平高科 ,该股预计后市将继续拉升。



14:58 今日沪深股指走出分化走势,受证券等金融板块大跌拖累,沪指下跌近0.6%失守4400点,深成指则小幅上涨,创业板指午后一度翻红再创新高,接近尾盘收跌1.8%左右。目前来看,结算最新数据显示上周开户数据环比继续降低,这表示市场后续增量资金已不足以维持之前的上涨格局,宽幅震荡将成近期市场常态,震荡中投资者可适当把握政策性投资机会,但注意勿盲目追高。



今天就到这了,我们明天见。




需要与本博一同操作的朋友请联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