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龙头说股:实时直播5.22号

?欢迎大家来到狙击龙头ll的直播间.希望大家能在这里挖掘牛股 。您的支持和鼓励,就是我最大的动力!本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热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相信会对朋友们有所帮助,若您觉得狙击龙头分析得还不错,欢迎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


温馨提示:风险投资,技术、原则和人性,三者缺一不可。技术解决“怎么做”,原则解决如果做错后“怎么办”的问题,人性解决严格执行原则的问题。技术散户没有,遇到原则性问题又不坚定,人性更是贪,如果你炒股没有给你带来想要的收益,欢迎关注狙击龙头ll实盘解读了解最新市场信息及个股。



本博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 ? 感谢支持狙击龙头ll的朋友们





09:05?大家早上好!大盘昨日如期高开,回踩后持续上攻,最终收出光头长阳,创新高将属自然。主要的原因是前日的尾盘跳水,不知惊煞多少好汉,然而其结果就是中枪的大有人在,导致昨日必须要再度进场,否则就没有低点。




09:11?昨日下午同此前大盘弱势的时候一样,有两个急跌的震仓动作,这是资金风格切换的结果,也起到强洗了的作用。从尾盘的盘口来看,煤炭板块也开始启动,这样金融地产和有色资源板等蓝筹,都现启动信号,主导市场向上突破动能充足。





09:25 21日讯,上交所或于下周发布国际方面的事宜,上交所可能将和法兰克福交易所合作,通过自贸区政策实现中德两地股票同时两地挂牌交易。另外,战略新兴板也被提上日程。推荐关注国际版概念股: 张江高科600895、万业企业600641、多伦股份600696、联美控股600167、东睦股份600114 .




09:29 技术除非主力资金有意打压构筑更大箱体,正常走势有望现连阳上攻走势。从时间周期来看,之后七个交易日都属于强上涨周期:




09:45 开盘后的情况跟所日类似,个股强势震荡,特别是一些昨日涨停的小盘股出现了明显的高开低走,开盘分化并不能就是认为要走坏,还可以观察一下。看看止跌回升的强度,如果不行可以考虑换股。




09:58 创业板和中小板也是冲高回落的走势,所以虽然盘口上黄线仍然是在白线之上,不过由于两线距离较近且都是高开低走的同一方向运行,所以小盘股的震荡更为剧烈。




10:05 大家注意目前的市场,昨天一些高价股已经开始回调,涨停股达到400家,真的是群魔乱舞,低价股开始被资金青睐,现在你可以找一些低位横盘的来做,这几天市场的主要炒作标的将集中在低位股领域




10:12 随着券商和钢铁等权重板块的崛起,创业板一波跳水冲高回落,市场风格或将在转变,资金出逃非常明显,而朋友们对于还持有中小板,创业板个股的要适当减仓。盘中我们适当关注中字辈概念股,个股上 601618中国中冶




10:16 昨日涨停板的数量很多,同时有些强势股却出现调整,我也指出主力在调仓换股,今日券商和有色这两个主板中相对看好的品种走强,体现了近期大盘震荡中主力的意图。




10:25 国泰君安拟计划发行不超过15.25亿股A股,市场预计融资额或在300亿元左右。这是自2010年7月农业银行以来最大规模的A股IPO。国泰君安300亿元的融资规模为农行后最大,但实际上也不算是大盘股融资。因此市场应该不会对此反应激烈,未来真正可能影响资金面的大盘股融资或是铁总。




10:30?今日券商板块集体发力,在阳线启动后调整了两日后选择再度走强,仍然是一个修复形态的走势,不过早盘震荡的小盘股如果不能有一个好的走势,比如收出中阴线,那么短线就需要规避一下了。




10:36 创业板还是在进一步的跳水,前期表现火爆的国产软件、网络安全等纷纷大幅回调,主力严重抛盘,受此影响深指盘中也顺势翻绿。而另一方面今日养老金投资方案确定,而养老金讲求稳健收益,因此偏爱高股息业绩稳定的蓝筹股,银行则是两市估值最低,业绩最稳定,股息率最高的品种。因此后市成长值得期待,个股方面关注601009南京银行





10:50 明日有可能公布新一批新股发行的情况,也就是说周末可能会迎来一个既确定又不确定的利空,因此当前的市场出现调整也确实有提前消化的意思。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