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三大因素力挺 下周A股有望持续反弹

首先,政策利好预期有助于A股走出颓势;


面对年初极端的波动,关注 [加油]管理层对于A股市场可谓呵护备至,及时“认错”暂停熔断机制、制定大小非减持新规缓解减持压力、明确注册制和新股发行的时间表并强调注册制不会使新股大规模扩容等等政策措施充分体现出管理层之于A股的呵护意图。考虑到3月初将迎来两会且十三五规划各细分领域将有望迎来实质性利好密集落地期,政策利好预期将有助于A股走出颓势。


其次, 投资者进场热情不减有助于A股重拾上攻信心和动力;


据相关数据显示:2016年1月4日至1月8日新增A股投资者30.04万、环比大增55.09%,交易投资者2170.50万、环比增长9.93%,持仓投资者5125.79万、环比微增0.17%;同期证券交易结算资金小幅净流入1494亿。可以看出虽然A股市场在2016年开局表现非常极端,入辰观盘 [爱心]但投资者的进场热情并未减退,无论是新增投资者、交易投资者,还是持仓投资者的数量均有不同程度的增长,加之整体证券交易资金也呈现出流入态势,这将有助于A股的重拾上攻信心和动力。

最后,技术指标修复到位。


在经历了近几周的极端波动之后,四大指数均已出现明显超跌,且已回调至前期阶段底部区域,考虑到指数日线、周线、月线等多周期技术指标均已修复到位,这或将有助于市场技术性反弹的形成。

展望后市:综合考虑“政策利好预期+投资者进场热情不减+技术修复到位”等因素影响,我们预期A股技术性反弹可期。建议投资者不必悲观在坚定未来慢牛行情预期的同时酌情把握个股低吸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