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底部长线,顶部短线.

主升浪的顶部是个股最热的区域,震荡幅度会很大,是短线客的天堂,但我们在此时应该如何应对呢?既然短线客喜欢追,我们又何妨不在高点把仓位逐步降低,最后把筹码交给他们呢?把阶段性最后利润让出也是把风险奉献出来,在我的字典里只有坚决做多和做空,记住,行情在疯狂中死亡,切不可在阶段性顶部盲目做多,更不能空翻多在顶部挨套成了真正的长线持有者,度过漫长的中期调整.


把握最后的高点机会.


明年再战,重整山河待后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