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收涨收官 八月大盘走势分析 附交割单

7月31日亿金股今日操盘:卖出


000750国海证劵

600104上汽集团持有


实盘买进


002315焦点科技

300205天喻信息

?消息面:


  1、
中央定调下半年经济:会议指出,加大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力度,把钱用在刀刃上;积极稳妥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进一步清费减负,拓宽企业融资渠道;积极稳妥推进资源性产品和环境价格改革。
  2、十大龙头房企上半年销售额同比上涨近三成:据中原地产监测数据显示,2013年上半年,十大标杆房企销售额总计为3883亿元,同比上涨幅度为27%;总销售面积约3403万平方米,同比增21%。其中,万科以837亿元的销售额稳居第一。
  3、促绿色低碳产业发展发改委拟推一揽子政策:出台节能环保产业发展具体方案,通过市场化机制激励性政策实现发展目标;进一步研究开展低碳城镇试点,全面推进低碳试点工作;力争2015年探索建立全国碳交易市场;“十二五”期间,我国节能减排工程投资将达到2.3万亿,可再生能源投资将达到1.8万亿。
  大盘分析:
  周三沪深两市高开,盘初冲高后全天持续回落,最后沪指微幅收涨并未出现破位。创业板全天相对活跃,昨日刺穿20日线后出现快速回升,但此点并不具备较强的支撑,后市仍有下跌风险。今天地产股的暴涨只因昨日的中央政治局会议并未提到房地产调控,市场将此解读为利好,但却也没有确定性利好。情绪波动产生的行情可持续性不会太好,另外,今日总成交量并不尽如人意,盘初成交量爆发后便陷入了低迷,看来昨日“暴力哥”的护盘并没能成功提振市场信心。后面的操作策略上要以谨慎为主,没有行情可以保持空仓不进行操作。
  截至收盘:沪指报收于1993.80点,上涨3.74点,涨幅0.19%,成交593.94亿;深成指报收于7765.40点,上涨35.23点,涨幅0.46%,成交854.25亿;创业板指报收于1134.02点,上涨9.92点,涨幅0.88%,成交183.54亿。
  后市预测:

?
?今日收出缩量星之后,大家还要等行情启动,千万别急。要相信,A股这朵世界资本市场的“奇葩”在八月一定会鲜艳开放。
  上证指数缩量冲高回落,利好政策的出台反而验证了市场对于经济的担忧,目前市场环境人气黯淡,后市继续下探考验1970点附近前期支撑位置的概率较大。MACD指标有形成死叉之势,一如本周一周二收评所言市场仍处于弱势之中,保守一些,更多现金在手是更好的策略。 上证指数强压力位:2000点附近,在今日缩量冲高回落后,上证指数受阻于20日均线,后市需要关注1970点位置附近的支撑力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