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市场酝酿反弹的概率较大 附交割单

?亿金股今日实盘:

盘中卖出300027华谊兄弟

买进601318中国平安

对错涨跌实时公布 亿金股实盘直播欢迎督导见证

消息面:


  1、
稳外贸政策细则本月起将密集落地:稳外贸政策细则陆续落地。本月起,包括免收出口商品法检费用、减少检验出口商品种类、关检“三个一”试点扩大、通关实施分类查验等直接减免出口企业费用的系列措施开始正式实施。
  2、百城房价同比涨幅近8%
环比涨幅同步扩大:报告显示,2013年7月,全国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为10347元/平方米,环比6月上涨0.87%,自2012年6月以来连续第14个月环比上涨,涨幅比上月扩大0.10个百分点。同比来看,全国100个城市住宅均价与2012年7月相比上涨7.94%,涨幅比上月扩大0.54个百分点。值得注意的是,7月份房价环比上涨较快的多为二线城市,其中,泉州以4.45%的涨幅位居榜首。
  3、国内成品油价今日迎调价窗口调整搁浅几成定局:根据“十个工作日调整一次”原则,国内油价继7月20日大幅上涨之后,今日又迎来新一个调价窗口。市场机构普遍预测,受国际油价走低影响,原油变化率正向缩窄,本轮油价或因调整幅度不足50元/吨而暂搁浅。值得注意的是,若此次油价未作调整,将是新成品油定价机制以来的第三次搁浅。
  大盘分析:
  周五,受房地产再融资或将开闸的消息刺激,房地产板块再次大幅高开,随后在煤炭有色等资源股的带动下,股指不断走高。不过受到早盘下方缺口的牵制作用,两市上冲受到一定的压制,午后呈现震荡回落的走势,将缺口完全回补。截止午间收盘,沪指报2029.42点,涨0.02%,成交789.1亿;深成指报7961.47点,涨0.37%,成交1200.2亿。行业板块方面,房地产、食品饮料、电子、煤炭、酿酒等行业板块上涨;传媒、供水供气、券商保险、石油燃气、综合等行业板块跌幅居前。
  反弹目标点位曝光
  昨日沪深两市股指强势突破此前一直受压的30日均线,打开了A股反弹的空间。今日震荡整理时股指一直保持在30日均线上方,站稳之后均线则会对其形成一定的支撑。在昨日出现8月开门红之后,市场对八月份的反弹行情有了较好的预期,当前技术指标也偏向于短期的多头。
  在震荡企稳之后,A股市场酝酿反弹的概率较大,下周则有望再度反弹。当前沪指已打开反弹空间,下一反弹目标则会探高至2092点的前期高点,60日均线处的2122.80点则可能是本轮反弹行情的上限。
  后市预测:
  纯技术分析,上证指数突破下降趋势线阻力,均线系统开口向上,KDJ、RSI、WR等尚未进入超买区,MACD红柱放大,方向向上线。说明指数短期仍有进一步上行的空间。从筹码分布情况看,2070点筹码相对密集,压力较大。日K呈现抛压,周K缩量反弹,下周关注量能的变化。上证指数强压力位:2070点附近抛压较大,如上行乏力,则建议减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