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政策资金深度博弈 午后走势分析

?上周五美股收高,道指上涨0.19%,纳指上涨0.38%,标普上涨0.16%,道指、标普再创历史新高。纽约原油期货价格下跌95美分,报收于每桶106.94美元,跌幅为0.9%;纽约黄金期货价格下跌70美分,报收于每盎司1310.5美元,跌幅不到0.1%。


  央行发布二季度中国货币政策执行报告,强调将引导货币信贷平稳适度增长;限制对污染和能源密集型行业的贷款;抑制投机投资性购房需求;继续完善市场化利率形成机制。年内利率难调整。
  新西兰乳制品巨头恒天然集团2日向新西兰政府通报称,其生产的3个批次浓缩乳清蛋白中检出肉毒杆菌,影响包括3个中国企业在内的8家客户。国家质检总局要求进口商立即召回可能受污染产品,并已停止所有新西兰以及澳大利亚奶粉进口,早盘,乳业股涨幅居前,西部牧业、新疆天宏、皇氏乳业开盘涨停。
  今日上证综指开盘2031.72点,高开2.31点,股指窄幅震荡,截至10:30,沪指报2031.54点,上涨1.13点,涨幅0.13%,成交216.73亿;深成指报7976.27点,上涨14.49点,涨幅0.12%,成交348.88亿。
  盘面上,两市涨跌各半,乳业、草甘膦、食品安全、人脑工程、养殖、猪肉、超级电视等板块涨幅居前,采掘、柔性电子、互联网金融、手机游戏等板块下跌,红宝丽、洪城股份、浙江美大、西部牧业、成商集团、北方港、东方国信、华润锦华、华中数控、皇氏乳业等12只股票涨停,没有个股跌停。
  我分析,周一两市开盘涨跌互现,地产股受房产税扩围言论拖累普遍下跌,股指盘中翻绿,存量资金在有限的题材内反复活跃,预计沪市大盘指数的波动区间会在2039—2019点。沪市大盘2050点区域是判断多空强弱的重要信号,投资者可密切留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