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生哥6.26实时滚动直播 盘中交流下午版

??请按F5或点击刷新按钮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温馨提示:如果显示博客被删或者不存在说明在审核,朋友们只要多刷新几下就会出现的。炒股,炒的就是心态,有赚必有亏,关键心态要好,要懂得及时止损与止赢。一票赚钱,没必要太高兴,一票亏钱,也不必太伤心;我们要做的是长期综合稳定有收益。如果你手中的票一直套着或者不知该如何操作,速联系生哥,我将尽我所能为大家服务!



13:03 朋友们,下午好,我们回到盘面上。今日市场再度暴跌,目前创业板失守3000点,盘中大跌近8%,而前期暴涨的题材股今日全军覆没。由于市场风险在进一步加大,切勿盲目进场抄底。




13:12 午后市场,截止目前还没好转迹象,而早盘崛起护盘的金融权重也是无力支撑,主要还是受创业板拖累。盘面上近千只票跌幅超9%,昨日市场的跳水已经释放出今天暴跌的信号,而从本周最后两个交易日走势来看,下周市场恐继续凶多吉少,朋友们一定要控制好仓位。


13:24 15分钟级别反弹的可靠度是比较低的,毕竟小时级别反弹的最短时间也才4个小时而已。如果大盘最终以实体阴线的方式跌破周二的低点,那么下周就还要再向下探。


13:42 2007年股改大牛市中,著名的"5.30"暴跌,大盘由4200点上方调整到3400点左右,最大跌幅21%左右。现在大家都在对比两次牛市的情况,如果按照上次的情况来判断,大盘恐怕将考验4000点位置。



13:48 市场继续走差,截止目前沪指跌幅超6%,深指跌幅近8%,创业板更是逼近9%。大盘一泻千里,就现在来看,毫无反抽迹象,调整行情或将继续。


14:28?昨日大盘尾盘快速跳水,彻底击垮了多头的信心,今日指数再次大幅低开,市场恐慌情绪蔓延,主力资金争相出逃,后市或将继续杀跌。


14:46 创业板指已经杀的跌不动了,进入了小时级别反弹区间,也就是说条件具备,如果下周一再向下杀一下,那么日线级别的反弹就有望出现,大盘也是类似的情况。


15:00 股指期货跌停,连做空对冲风险都不能了。从这个情况看,大盘这波修复好了之后到下一次大跌,估计大盘和期指跌停的情况会经常出现。




朋友们、今日直播就到这里了、我们下周见、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