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生哥6.30实时滚动直播 盘中交流下午版

??请按F5或点击刷新按钮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温馨提示:如果显示博客被删或者不存在说明在审核,朋友们只要多刷新几下就会出现的。炒股,炒的就是心态,有赚必有亏,关键心态要好,要懂得及时止损与止赢。一票赚钱,没必要太高兴,一票亏钱,也不必太伤心;我们要做的是长期综合稳定有收益。如果你手中的票一直套着或者不知该如何操作,速联系生哥,我将尽我所能为大家服务!



13:03 大盘今日触底回升,关键在于下午若能守住半年线,明天反弹是大概率的事。而最近的一轮ipo将于7月3号上市,目前短线看了在IPO上市之前可以短炒一下。

13:10 继央行两降大招救市无效后,周二管理层重磅利好再次强势加码,被誉为国家队的汇金、险资罕见纷纷增持蓝筹股。这尽管仍不能阻止周二大盘杀跌,但盘面正呈现出三大特征,这或暗示着A股持续性暴跌后,将正式出现企稳反弹。不过,这这之前剧烈震荡也是在所难免的。

13:14 打蛇打七寸,股市也有七寸,前期顶部的七寸是中车,中车的连续暴跌导致市场最终信心不断下降,到引发股灾。而近期,对超跌的全通教育和乐视网的做多,则也打到空头的七寸。对于这两只个股的机会相信大家在生哥直播中这几天也都看的不少啦。祝贺跟上操作的朋友们。




13:17 午后开盘券商直线拉升,集体涨停的节奏,指数也瞬间涨了140点,这样的反弹可以说算报复性的反弹了吗,目前依然是不要追,因为抄底的资金才开始进场,还会反复震荡的,高抛低吸比较适合

13:23 截止到今天,超跌股已经出现了两连板的品种。比如百润股份,这是自本轮调整以来的第一次。百润股份的两连板也能说明一些问题,即市场对这个区域的认可度。


13:27 全通教育生哥是昨日和大家说的,刚好是该股最低位的时候,当时你买进去,现在是不是已经有超20%的盈利了,乐视网早盘低位买进也有10%了,这就是策略问题,生哥大方向判断还是不会错的,这波行情小方位有一些失误,但不影响生哥大方向的判断。



13:30 全通教育、乐视网是创业板的人气股,他们的走势很大程度上代表了创业板接下来的方向,主力资金既然敢在这个位置做多这两只股票,那么就是对创业板接下来的走势有了一个初步判断,换个角度而言,创业板的人气股的走强,其实也给那些观望的抄底资金一个信号,有资金在做创业板了,那么这部分观望资金也会有所行动


13:34 中国中车即将封板。中车一旦封板,那么将会有更多的中字头相应。市场大涨大跌,往往是某个标志性个股的带动起到最主要的作用的

13:42 教育传媒个股今天表现也都不错,已经有不少品种封板,生哥前期跟踪的凤凰传媒大家注意继续跟踪啦,机会老梁在此提示。注意控制仓位。

13:46 今天好多股票从跌停板到涨停板,市场跌起来吓人,但是一旦底部确认时,涨起来也非常刺激,当然你对行情大方向判断不能出错。


13:56 今天主要是超跌股的行情,而接下来的几天可能是以超跌股行情为主,前期强势的几个央企改革股在行情不好的时候游资在里面扛着,但是行情一旦转暖,这些游资也会选择去做超跌股,因为利润来的快,这饿就导致招商轮船石化油服等之前的强势股在今天表现爱你反而要弱了许多。


14:00 服装个股今天表现也都不错,本博前期跟踪的孚日股份新野纺织大家注意继续跟踪啦,机会生哥在此提示。注意控制仓位。


14:15 对于次新股来讲,市场目前已不是热点,但也都在翻红上涨,就生哥关注的中国核电,先锋电子,聚隆科技目前为止,跌停打开资金进场,还是不错的。



14:20?市场经过二浪的洗礼,很多牛股都被错杀,而当大盘逐步企稳的过程中,被错杀的牛股会走的更高更远!



14:23?目前消息面许多利好传闻,大盘或许会以横盘方式来等待政策性利好进一步明朗,而反弹节奏以及空间,还是把希望放在小盘股、中小盘和创业板的动向,踏对了小盘股才是王道!


14:30?大盘持续暴涨中,沪指最低点到最高点,超过400点涨幅,惊天地泣鬼神!昨天股指400点大振荡,今天股指又是一个400点大振荡,昨天是先涨后跌,今天则是先跌后涨,盘中惊天大逆转!!

14:35 金证股份从跌停到涨停,底部放量,今天很多股都是放量涨停的,和上周二的那次反抽区别很大,量能是最根本的东西。这种底部放量大涨,是大资金看好干出来的。大家可看创业板的成交量,今天非常明显。小盘股后市就要走好了



14:40 国泰君安上调部分标的证券折算率、降低融资保证金比例国泰君安网站公告称,市场近期出现大幅回调,蓝筹板块的投资价值已逐渐显现。为发挥融资融券业务逆周期调节的功能,引导投资者树立理性投资、价值投资的理念,公司经研究决定,上调沪深300部分成分股折算率,并相应下调融资保证金比例:此次调整涉及160只沪深300成分股。调整后的折算率及保证金比例于7月1日起生效。



14:48 河北钢铁拟筹划重大事项,今天开始停牌了,该股近期如此抗跌,主力早有预谋的


14:52 昨天主板放量,今天继续放量大涨。而创业板的量能在今天也放了出来。量在价先,今天的放量大涨代表的是真金白银的买入行为,哪怕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市场会继续震荡,但是今天的放量暗示资金正式进场了,而且还是大资金进场,那么大资金进场,就不是一两天的事情。接下来的行情,也许未必会给你反转,而且还会反复,毕竟,今天做的好的一天赚20个点的都可能。


15:00 那么你就知道在接下来的行情中,必然短期会有获利盘的回吐的,但是这没什么。因为市场信心在今天已经被激发了,从绝望到充满希望是一个很难的过程,但是再怎么难,随着大量资金的进场,赚钱效应的再次出现,人的赚钱的欲望再次被点燃,而不是绝望中急着去割肉了。




朋友们、今天直播就到这里了、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