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生哥7.2实时滚动直播 盘中交流下午版

??请按F5或点击刷新按钮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温馨提示:如果显示博客被删或者不存在说明在审核,朋友们只要多刷新几下就会出现的。炒股,炒的就是心态,有赚必有亏,关键心态要好,要懂得及时止损与止赢。一票赚钱,没必要太高兴,一票亏钱,也不必太伤心;我们要做的是长期综合稳定有收益。如果你手中的票一直套着或者不知该如何操作,速联系生哥,我将尽我所能为大家服务! 注:直播仅代表个人看法,只参考,不作操作依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13:02?大家下午好!大盘早盘在经过剧烈震荡之后向上发起反击,沪深当月瞬间拉升4%,大资金救市太多明显,临近午间收盘有所回落,目前可以确定的是,4000点是政策底,市场底也已经出来,接下来就看能否守住,而创业板指如果能提前走强,无疑会进一步提振市场的信心,同时为大盘封杀下跌空间。




13:05 午盘市场多头是否展开有力表现;将会显得非常关键;一旦打破黑周四魔咒;市场短期多头信心将会暴增;




13:13 开盘后大盘回落,不过影响并不大,早盘低位时主力资金已经抄底进场,这个位置主力故意打压的目的很明显,洗出一部分跟筹码


13:25 午后大盘依旧很弱,上午一直强势的券商股午后开盘也逐渐走弱,跌破均价线。看看交通银行能不能带头扭转这个秃势,该股不断有资金介入想要把它挺起来,但目前上方卖压还很大,多家还有展开激烈的搏击。


13:31 空头继续试探做空区域,看盘确实能够感觉到这种变化。形势不明朗的时候,最好保持观望,不采取操作。


13:34 ?市场恐慌情绪再次蔓延,看来再过度杀跌后光是管理层表态还不行,还需要一个更切实际的行动


13:40 ?这种行情确实折磨人,不过朋友们 一定要先放平心态,这个时候一定不能再过度悲观了,大盘都已经跌到这个位置了,再跌能跌到哪里去?


13:48 乐视网午后快速回落,这个股如果不是午后大盘突然大跌,今天封板概率很大的,不过我继续看好,跌下来朋友们可以继续关注



13:55 市场极度恐慌,流量倒是觉得这位置有资金的可以搏一把。当然,指的是激进的朋友,可以选择乐视网,交行,中车这种来博,市场要稳定,大资金就得去做这些股。必须在这种股上体现出市场的合力。如果这些股都死掉,那么市场就没法做,干脆接下来就离场不做了。?


14:05 刚才的期指分时急拉,是一次试探性反攻,似乎效果不好。这时候就必须银行出面了。下午银行走的也很疲软。

14:13 指数新低了,3800附近是近期筑底的位置,也是短线最后的防线了,看看能不能有解放军出现


14:18 生活一直都是美好的,虽然有辛苦的奔波,有人情的淡漠,也有偶尔的碰壁和受挫,有许许多多的痛和不幸,然而,这些都不能掩饰了生活的美好,生活中总有许多值得我们追求和向往的东西。


14:22 大盘再创新低,又在探市场底,半年线可以破掉一下,不过时间不能太长,否则真的步入牛熊转换,在没有杠杆资金的推动下,想要快速扳回来是相当难的。


14:28 个股已经大面积跌停,这种情况继续恶化下去,后期市场可想而知,相信监管层也不希望看到那样的局面吧!


14:32 股市讲究气势,切不可拖拖拉拉。如果确定救市,那就一定要坚决,不要总是放些口水利好,用真金白银付出点实际行动,把银行和保险、券商拉起来,恢复市场做多人气



14:40 每天随便动一下就是几千只股跌停,这种跌法,A股十几年来从来都没出现过,但在股指期货开通之后的大涨阶段出现,管理层应该深刻反思一下了。

14:43 这时候基本面再好的票,如果是下降趋势都不能做。现在的行情极度恐慌,惯性的力量大家一定要小心。今天流量试着清仓做了一把看好的一个重组个股,不一会就跌停。从基本面讲,流量是非常有信心的,但是趋势的力量你必读得慎重对待。


14:50 临近尾盘两桶油、银行板块全线拉升护盘,国家队进场托市是可以肯定的,近期应该会有汇金增持的公告。



15:00?华夏基金称,目前上证50动态市盈率约11倍,沪深300动态市盈率约15倍,基本与成熟资本市场的平均水平一致。当前的深幅调整无疑为理性而有远见的投资者提供了良好的机会。目前公募基金也有看多唱多的,不过实际拿出多少存货投进来这个情况真不好说,所以左侧交易有可能买到低点,也有可能需要冒着被套的风险,不如等明日再看看。



朋友们。今日直播就到这里了、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