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拿不出量来,突破就是虚的

今日两市股指常规开盘,稍作下探后在中字头集体上涨的带动下出现震荡上攻,10:45时见全日高点后出现快速跳水,中午收盘前小幅回勾收报;午后股指整体以温和回升为主;盘面热点:海外工程、次新股、水利建议、三沙概念、债转股、券商、仓储物流等板块走势较强;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宽幅震荡的格局




中字头蓝筹股的带动下,沪指摸过了3100点,同样的,在这个过程中场内二八分化的局势加剧,在带队的中国铁建、中国电建等未能封住涨停板的情况下,场内气氛出现紧张,股指快速回调,创业板指数甚至跌穿多条均线支撑直接考验60日线。同时多数题材股都形成了一波快速下杀的过程,可见市场心理之脆弱。




对年线,沪指攻击了两天天却无法成功站住,此处密集的压力盘对市场是个极大的考验。国庆归来之后,我们提到本月处在维稳行情之中,多数时间市场会在箱体内运行,所以,即使我们看到了一些股票已经走出了慢牛走势,却不代表市场就可以完美突破箱体,因为没量,拿不出量来,突破就是虚的。





目前的股指运行就在箱体上轨区间,即3070点到3140点,甚至去摸3180点的范畴,此处如果出现超越2200亿的量能那么上攻上轨的几率就非常大,反之则震荡走低。从消极的一面看,特别是在美元加息预期升温的前提下,目前的市场在箱顶运行随时都会出现下跌,回到箱体中轨或者下轨的机会存在,这点希望投资者要认真对待。当然所发生的方式是小阴沉落还是大阴宣泄,就看市场或者说是场外的因素对市场的影响了。下周一十八届六中全会开幕,维稳力量或将缺失,市场目前还存在着一个比较确定的深港通的概念,那么即使是出现调整,后边还存在机会。





因而我们在投资策略上强调目前的操作一定要保持仓位比例,最高7成仓,绝不超过 。投资品种的选择我们始终建议要遵循政策导向的前提,绝不追高,一旦所持有股票出现无量拉动记得高抛,带量拉动收阴即走,避免形成二次被套局面,实现拉高减仓部分回调后回补的滚动操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