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进入良性阶段 凶猛上攻或将展开 !

今天中午龙哥就反复提示今天要重点关注午后大盘的表现,果不其然市场展开强势反弹,并一举收复了半年线失地,可见当前市场距离筑底仅剩一步之遥。对于午后的强势反抽,龙哥分析认为在今天这个关键的时间窗口,大盘如期展开反弹进一步验证了大盘筑底的信号,后市大概率将进入到上升周期中,提醒投资朋友一定要注意逢低抄底做多,不要在盲目恐慌割肉。





周一市场的下挫,有其IPO持续扩容导致的量变到质变的结果,同时也有官媒关于IPO给力实体经济的报道推泼助澜,不过根本的问题还是目前市场缺乏市场做多的热点,同时市场的连续缩量,人气的涣散导致的在小利空被无限膨胀。




   从技术分析来看,沪指的MACD指标目前在底部形成死叉的走势,但是KDJ指标再度形成超卖。另外今日市场的成交量非常大,两市超过5200亿,特别是 在股指快速杀跌的过程中出现的放量,再一次验证了空头力量的释放。再加上市场对于春节红包存在的憧憬预期,短期市场更趋于乐观。





  周一三 大股指盘中的快速杀跌,是空头的再一次有效释放,再加上市场的重要位置失而复得,包括3050点和半年线位置,市场的运行有望进入良性阶段。建议投资者在 这样的位置,再度止损式杀跌已不可取,反而是在低迷的行情下逐步加仓,包括国企混改、军工、大消费等品种均会出现阶段性被炒作的标的,适当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