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V形反击是反弹还是反转?

今天大盘低开后围绕5日线和半年线振荡,最终收小阳陀螺线站上半年线和5日线,成交量减小到1500亿以下,深市和中小创下跌,创业板跌幅较大,板块方面建筑、建材、酿酒领涨,大板块都是小涨,只有券商小跌,个股方面50多只涨停,8只跌停




昨天说了,量能是今天的关键,今天又缩量了,这样明天早盘的回踩是少不了了,回踩只要不破今天的低点就不要紧,如果破掉今天低点不起来,就意味着半年线再次失守,那下周就比较可怕,会继续运行C浪下杀,C浪的理论目标是2940,8月初的低点位置,如果真下来了建议出局观望。





如果周四早盘的二次回踩能不破今天低点并且继续站稳5日线和半年线,那情况又不一样了,头肩底确认后理论目标3166,60日线和节后高点位置. 现在这个位置比较敏感了,如果我的判断没错,大盘下就一起下来了,要是能上去也是绩优蓝筹的行情,跟中小创没有关系。还是建议大家回避中小创,反弹不是底,是底不反弹。






另外周线还有两天收盘,周二已经说了,再重申一下本周收盘点位的重要性,从周线上看,大盘从去年开始的上升趋势已经破了,所以下半周必须收起来,要不然下去趋势破了,人气散了后面再想扭转需要很大的成本.所以周四周五建议大家盯盘。





周四操作策略:

周四如果大盘向上放量拉出中阳线可以持股,仓位轻的可加仓,如果大盘继续在5日线附近小幅振荡可以控制仓位做个股,如果大盘再次向下回踩不破今天低点可持股观察,收盘破掉今天低点建议出局观望。






周四大盘走势预测:

今天大盘虽然冲高回落并缩量,但收盘站上半年线和5日线,并且第二天站上这几天做的小头肩底颈线,所以龙哥认为这里不宜过分看空,从分时上看周四早盘大概率有二次回踩,龙哥认为周四大盘探底回升继续站稳5日线的概率较大,二次回踩是买点。技术面看,上证指数和深成指以及创业板指数的60分钟都已经形成了底背离结构,这种协调性在近期是非常罕见的,考虑到60分钟底背离结构对应的是6个交易日的反弹,所以基本可以确定年前的最后几个交易日都是出于反弹周期里面,这也是我们提示要抄底做多的主要依据。


01-19 00:09

个股关注: 002302西部建设 、600005武钢股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