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19 周一大盘走势只是调整,不用担心!

2/19 周一大盘走势只是调整,不用担心!

上周五早盘在证券的带领下大盘创出反弹新高,随后一直跌到收盘,收在3200上方,收中阴线,吃掉上周四的阳线,量能放大到24000亿,板块方面普跌,只有西藏、白酒几个板块上涨,大板块中只有券商冲高回落平盘,其它都下跌幅度较大,个股方面40多只涨停,8只跌停。




现在日线上的形态是倾盆大雨的空头形态,调整已经开始,其实调整从我喊调整的上周二就开始了,只不过沪市指数被银行给拉的失真了。再重复一遍我上周二的观点:回踩调整的话目标回踩3174的颈线,强势的话会横盘振荡等5、10日线上来,大体算了一下,需要4到5个交易日,调整时间或者空间两个有一个到了就可以加仓。上周五是第四个交易日,但很遗憾收盘向下破位了上周的振荡平台,那下周很可能是回踩3174的大双底颈线了。




从周线上看上周周线是冲高回落的小阳倒T型线,小阳说明还在多头把控中,倒T型说明上方3220-3250位置压力很大,这里是去年12月12日那根空头大阴线的高位。但周线上看现在大盘的上升趋势良好,下周5周线也将上移到大双底颈线3174附近,如果按预期走,下周初回踩一下颈线和5周线就会起稳继续向上。我还是坚持元旦时候的观点,今年是鸡年,大吉大利,大盘将运行大三浪上涨。现在这只是大三浪中的小二浪调整而已。





周一操作策略:

周一如果大盘直接调头向上,放量可以进场,有股的继续持股,不放量继续减仓。如果大盘围绕10日线小幅振荡先观察一下,尾盘看板块和个股的情况再说,如果大盘继续向下在大双底颈线和5周线位置起稳可以进场,不能起稳再出中阴线破坏上升趋势继续观望。





周一大盘走势预测:

上周五大盘中阴向下确认调整了,与预期一致。龙哥认为这只是借消息的一个洗盘,也是再给养老金一个低位建仓的机会。只是调整,不必害怕,周一大盘大概率在回踩3174位置后起稳回升。



更多精彩牛股敬请关注龙哥直播:

点击《博客首页领取惊喜》关注:http://blog.eastmoney.com/yang419,每日9点准时更新,实盘狙击捕捉热点。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