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20日 热点直播分析

大家早上好! 欢迎大家来到龙哥的直播厅,龙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龙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龙哥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领取惊喜)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龙哥博客地址;http://blog.eastmoney.com/yang419


02-20 08:48

朋友们上午好,上周券商烂尾,指数冲高回落,调整风险来临,次新股高位开始补跌,今天市场继续调整概率较大,控制仓位为主,如遇反抽则是减仓机会


02-20 09:00

“十三五”期间,发改委、教育部、人社部决定实施教育现代化推进工程,印发《教育现代化推进工程实施方案》。国家层面正在进行《民办教育促进法》的修订,将从制度上重新界定盈利性民办教育的法人身份,为资本进入教育领域清除障碍。民办机构占比较高的职业教育、幼儿园等领域的市场化运营率先展开,教育资产证券化、行业兼并重组将加速。据测算,国内民办教育市场规模将从2015年的8600亿元增长到2020年的1.6万亿元,发展潜力巨大。相关概念股蓝盾股份(300297)、佳创视讯(300264)、方直科技(300235)有望受益。


02-20 09:14

进入2017年,全国各地新一轮重大项目投资相继开工,而拟定的投资项目数额动辄达到千亿甚至万亿。统计显示,至今已有23个省公布了2017年固定资产投资目标,累计投资超过40万亿元。

各地庞大的项目投资计划,使PPP成为市场关注的热点,受政策加码影响,去年以来PPP项目井喷式增长,且今年PPP项目有望继续维持高增长。

关注大建筑国企中国中铁(601390),中化岩土(002542)受益于机场投资项目,苏交科(300284)、棕榈股份(002431)有望受益于地方PPP项目增长。


02-20 09:26

上周指数已经有跳水,注意开盘后节奏

02-20 09:32

关注《603637填海股份》 踏确操作,价值选股,技术选时,狠捉龙头,宁可错过,绝不做错。

02-20 09:40

江阴银行、张家港行 都出现大幅回落,近期震荡修复趋势尽量避开这些高位个股,前期涨的多猛, 调整起来就多猛

02-20 09:43

002651利君股份 分时异动,注意跟踪一把。

02-20 09:44

现在来看,低位股要比高位股安全太多了,至少杀跌力度没有那么恐怖,粤宏远A目前的位置还是不错的,这只股也是我们前期反复做过的品种,20日线支撑守住会有一波吃肉机会


02-20 09:47

银行股再度强势,吴江银行涨停,常熟银行、无锡银行跟随拉升,如果银行股这里是换龙头的话,那么还有一波拉升,但是节奏大家要控制好,这里观察银行股走势,如果龙头更换成功,不排除券商也来一波

02-20 09:50

宏辉果蔬 4个多点了,这是前期的庄股,如果今天涨停,那么也会带动次新股中前期庄股来一波,现在大家可以挖掘前期庄股跟踪一下,看联动性

02-20 09:57

002346柘中股份 冲击涨停,上周五复牌就点评跟踪的票,恭喜我们跟进操作的内线朋友。



02-20 10:04

格力电器 近期再度走强,董小姐的大腿果然强悍 啊

02-20 10:16

跌幅榜上看6只个股跌停了,几乎都是新股开板的个股,早盘蓝筹拉了一波如果蓝筹出现分化的话指数就更没看头了,而且跌幅榜有自然跌停出现说明很多资金都出现很大的分歧,所以今天的盘面大家还是要稍微谨慎一些,不要太过激进,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

02-20 10:19

宏辉果蔬 冲了一把现在小幅回落,上周没止盈的同志们要注意下,保住盈利才是根本

02-20 10:30

猛狮科技 今天打到120日线后企稳,这只股龙哥还是很看好的,就是时间需要长一些,这是政策推动的,不像题材股那样短线爆发力度强


02-20 10:32

四川长虹 上涨1个多点了,这只股如果操作中线行情。就是一个慢涨节奏,但是拿上一段时间赚钱没问题的


02-20 10:40

无锡银行 8个点了,如果今天涨停。银行股就会启动,那么题材股肯定又没戏了

02-20 11:00

我们不管中小创啦,继续我们的混改+军工,中国航母需要崛起,大飞机要飞起来,央企混改要继续,像个股600720祁连山这种走势,支撑稳定在10日线后期肯定还有一波来爆发,上方压力10元,今天突破肯定有发力,个股关注一下祁连山,朋友投资者买入了一点,等待实力证明!

02-20 11:04

朋友注意了,学习股宝鼎科技002552买点机会来了,目前价格是18.79元。大家好好把握!

02-20 11:14

经过早盘的亢奋拉升之后,大盘重归平静,重新回到横盘整理的节奏中来,权重主流板块虽然整体较强,但是分化也是相妇严重!!次新股与券商股是今天杀跌压盘的主力军!!


02-20 11:35

高送转截止到目前依旧没有被炒作的迹象,不过没有关系,我们继续等,作为每年必然炒作的 题材,你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突然开始了,只要经常观察,你是可以看到这里的变化的,早盘直播到这,下午再见。

02-20 12:10

宏辉果蔬 又给拉回来了,柘中股份股份上周复牌涨停,今天冲高回落,这是前期妖股,而宏辉果蔬也是前期妖股前期趋势还不错,这个平台主力如果想做一把的话,位置还是可以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