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21 主力高位震仓释放三重磅信号

2/21 主力高位震仓释放三重磅信号

午后大盘延续高位震荡走势直至收盘,最终令深成指30分钟顶背离结构完全消失,如此一来的话短线行情投资朋友需要做好两手准备:一是继续持有现在仓位不变,让利润继续飞奔;二是不要追涨杀跌,毕竟60分钟顶背离结构尚未完全消化,一旦结构形成还是要继续减仓防范二浪杀跌风险。总体而言,今日主力高位震仓释放了三重磅信号,投资朋友短线操作还是应该保持谨慎,不宜盲目乐观。





信号一:上升趋势得以延续。在午盘博文龙哥就强调过,只要大盘午后不杀跌的话那么深成指30分钟顶背离结构将彻底被消化掉,现在市场上升趋势得以保持的情况下,没有左侧卖出信号,我们就应该继续持股待涨,等待趋势转向信号出现之后再择机操作。





信号二:缩量新高预示进攻动能不足。值得一提的是今日大盘再创新高站上3250点上方,可惜量能并没有能够配合放大,说明市场资金已经开始出现分歧。多头进攻乏力很容易导致后续出现快速调整,所以现阶段我们也没有直接加仓买回筹码的理由,持半仓观望后续行情才是正道。





信号三:60分钟顶背离结构仍有待消化。技术面看,目前上证指数和深成指还遗留60分钟顶背离结构尚未完全消化,这里要跟投资朋友提醒一句,只有快速的上涨才能消化结构,否则市场继续高位震荡,依旧有形成大周期顶背离结构的风险,这一点我们是不得不防的,本周后半段我们将重点留意60分钟MACD指标走势。






更多精彩牛股敬请关注龙哥直播:

点击《博客首页领取惊喜》关注:http://blog.eastmoney.com/yang419,每日9点准时更新,实盘狙击捕捉热点。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