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22日 热点直播分析

大家早上好! 欢迎大家来到龙哥的直播厅,龙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龙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龙哥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领取惊喜)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龙哥博客地址http://blog.eastmoney.com/yang419



02-22 11:26

如通股份回调后再度走强,这只股算是创业板最强的品种了,不过和之前的庄股不同,比如来伊份、元祖股份等,他不是每天涨停或者大涨,而是维持一个中间涨幅,不容易引起投资者关注,还能持续大涨,不过涨这么久了,不关注也注意到了,所以还是不碰了,现在资金要做的就是怎么创造出货机会,像昨天那种行情,我要是主力我肯定会借机跑路的。

02-22 11:33

收盘了 ,上午指数虽然没有大跌,但个股回落的不少,昨天追高的今天又是痛苦的一天,收盘时扫了一下高送转,乐心医疗还是很强势的,雄帝科技再度翻红,午后说不定高送转会再度接力,毕竟这个题材还是有挖掘空间的,前期又跌了那么久,午后就关注高送转的走势,上午直播就到这里,中午好好休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