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巨震藏三大洗盘意图

午后大盘虽然出现了一波快速跳水行情,但是在触及5日均线之后获支撑企稳回升,令整体上升趋势保持良好。这也是龙哥在博文提示过的只要5日均线不破,短线趋势不会有太大问题,接下来投资朋友需要做好个股操作,毕竟主力巨震实为清洗获利浮筹所致,所以高位选择性的调仓换股才是王道。





首先,本轮反弹自3044点开始一路震荡走高,截止目前为止上涨幅度已经十分喜人,同时伴随着的是做多动能在一定程度上也被消耗大半,因此短线的震荡整理,一方面为清洗获利浮筹,另一方面也是在夯实上涨基础,并不会有太大的风险隐患存在,这里很明显是上涨途中的技术休整而已。





其次,盘面显示二八风格开始转换,相对比而言上证指数和深成指本轮涨幅都远强于创业板指数,从昨日表现过后龙哥就在博文提示要注意卖强买弱,二类股调整不会影响个股的结构性行情,从今日市场表现来看,个股活跃度远强于指数表现,所以我们一定要跟随主力动向积极调仓换股,以免再度错失赚钱机会。





最后,市场需要新的领涨板块来刺激赚钱效应,继水泥建材和有色等股票活跃过后,今日午盘医药制造全线启动,形成了新的板块效应,这是游资轮动炒作的积极信号,所以这也是我们在博文反复强调一定不能追涨杀跌的主要原因,当前还是应该耐心持股待涨,等待市场进入加速逼空节奏中。






更多精彩牛股敬请关注龙哥直播:

点击《博客首页领取惊喜》关注:http://blog.eastmoney.com/yang419,每日9点准时更新,实盘狙击捕捉热点。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