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23 短线调整传重磅信号!

2/23 短线调整传重磅信号!

2/23 市场点评:

  周四早盘沪深两市纷纷低开,开盘之后虽然有继续上攻的冲动,但是也抵挡不住热点龙头的杀跌,特别是近期非常火热的水泥板块的调整更是惊人。近期水泥板块的龙头,福建水泥虽然涨停板开市,随后的快速下跌,甚至翻绿,直接带动水泥板块倾泻而下,而近期的强势股同力水泥更是封死跌停。强势板块的下跌,也带动了股指的快速回踩,盘中更是跌破5日均线的支撑;尾盘有色金属的迹象发力,稍微带动股指跌幅收窄,同时也收复5日均线,但是并未改变周四市场回踩的趋势。而创业板股指周四表现稍强,在部分题材板块的带动下艰难的收红,已经难能可贵。整体上今日市场表现较为弱势,盘面上形成普跌。有色金属、医药、高送转、锂电池等品种涨幅居前;丝绸之路、建材、钢铁、石油等品种领跌。


 



周五市场预测:

  周三龙哥已经特别指明了,周四市场仍将出现盘中的调整走势,而今日市场表现出来的形态,也是非常符合龙哥预判的。周四市场的回踩主要还是因为前期龙头品种的集中回落导致,预计强势板块在释放出巨量的前提下,短期仍将出现回落,势必会影响股指的运行。而周四涨幅居前的板块几乎清一色是受到利好消息的刺激,可持续性还有待观察。鉴于目前市场存在这种状况,在结合分时指标的背离趋势越来越明显,预计周五市场分化、调整的概率依旧是偏大。






短期行情预判:

  前面龙哥跟投资者分析过,本轮市场的上涨,从股指的运行图上来看,形成的是双底的反弹形态,这个形态还算是比较规则的。双底的低点是在3085点附近,而颈线位置是在3172点附近,从底部到颈线位置的市场空间是85点左右,理论上市场突破颈线位置后,再往上的空间应该与颈线位置到底部的位置的这个空间一致,理论上本轮反弹的小高点会落在3260点附近。周三市场的高点其实已经突破了3260点位置,最高落在了3261点,而今日股指的高点落在了3264点位置,这个点位基本上与测算的高点相差不大,几乎是在同一水平上。也就是说股指在双底反弹的形态下,反弹的空间已经完成了。当然,仅仅是理论上的反弹空间,实际的运行过程中,肯定会有一定的误差,误差的范围大概是在1%的范围内。






  既然反弹的空间已经完成了,后面股指可能就会面临一定的整理,具体整理的形态可能就很讲究了,因为离两会召开的时间日趋临近,市场又会存在维稳的要素,所以股指可能是以横盘走势来代替回调。





  

龙哥后市投资建议:

  周四市场下跌的无论是板块还是个股,领跌的清一色都是近期涨幅较大的板块或者个股,而周四市场继续领涨的板块和个股,除了受到利好消息刺激外,也几乎是近期鲜有表现的标的,这也跟我们近期持续提醒大家一定要留意滞涨类型个股的建议相一致。所以,短期内,龙哥依旧建议投资者一定要要对近期已经表现过的板块或者个股及时逢高获利了结;而对于近期鲜有表现的品种仍以持股待涨为主。





更多精彩牛股敬请关注龙哥直播:

点击《博客首页领取惊喜》关注:http://blog.eastmoney.com/yang419,每日9点准时更新,实盘狙击捕捉热点。更新内有实时解析大盘,热点,主力动向,挖掘轮动板块龙头布局良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