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24日 热点直播分析 【下午版】

大家下午好! 欢迎大家来到龙哥的直播厅,龙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龙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龙哥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领取惊喜)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龙哥博客地址;http://blog.eastmoney.com/yang419



02-24 13:00

圈内成员实盘操作:

今天卖出上海临港(600848),获利4.81%!

然后买入河北宣工(600848),该股短线很有潜力,可以买入。



02-24 13:05

江阴银行 这几天很抗跌基本上都没怎么调整,上午翻红,这里扛着没跌说明还有资金在运作,持续大量可关注

02-24 13:09

圈内成员操作的 超讯通信603322 早上通知锁定利润出局了,想跟上节奏的朋友锁定龙哥直播!

02-24 13:17

益生股份、民和股份 午后涨停。养殖板块今天全面被激活了,关注下唐人神,也是养殖板块,弄不好后面会表现。


02-24 13:23

家家悦 今天上涨4个多点,周二点评的,继续跟踪关注。


02-24 13:32

午后说的江阴银行拉升2个多点了,不追高

02-24 13:41

次新股前期低位没涨的这波都在涨,武进不锈也是前期庄股,盘中冲了一下涨停

02-24 13:47

张家港行 大跌,个股强势成功对冲掉主力的部分做空动能,多空达到弱势平衡;今天的次新券商股回落完全是受到了次新银行股张家港行的影响!


02-24 13:56

教你一招: 类似久其软件002279这样的形态,有走牛的迹象,后市可能展开一波上涨,推荐逢低关注,仅供参考!

02-24 14:00

股指的表现完全在预期之中,并无可多说的地方,且下午大盘的两个小时依然在调整周期之内,不会有大的变化!

02-24 14:09

家家悦 6个多点了,同志们你们的掌声要热烈点哈!


02-24 14:26

中国联通 大涨9%,虽说是大盘股,但前期也是滞涨

02-24 14:33

赢时胜300377 开始拉升,该股低位高送转个股,不妨潜伏一下

02-24 14:38

一带一路又来了,蓝筹股启动,小盘股回落力度很明显

02-24 14:42

次新股这波内部开始明显分化,百合花、杭叉集团是前期开板被砸的品种,现在开始陆续走强,而其他低位次新股盘中跟随拉升后又出现明显回落,主要是中国联通大涨造成资金分流,不过低位次新股虽然不涨但是问题不大


02-24 14:45

我们可以看下新五丰,属于养殖里面价格比较低的。

02-24 14:50

午后开盘提示的江阴银行盘中冲击涨停,跟上本直播的朋友是不是很爽,把握到的朋友来点掌声吧!你们的支持就是我挖掘牛股的动力。


02-24 14:55

学习股宝鼎科技,主力开始起涨推升,大家耐心持股!

02-24 14:57

江阴银行 涨停带动无锡银行跟随上涨,常熟银行、吴江银行都开始拉升了,无锡银行、吴江银行、常熟银行都可以关注下,这几只都是前期活跃的品种,如果下周吴江银行继续涨停,这些低位的银行股就会再度补涨,

02-24 15:03

收盘了 ,今天指数调整后再度翻红,上午次新股、物流、手游板块领涨,午后中国联通涨停带动蓝筹股再度走强,吴江银行尾盘封板带动银行股走强,下周如果银行股大涨,那么次新股内部会出现明显分化,而短线跟风炒作的注意短线风险,今天直播到此,下周见,祝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