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27日 热点直播分析

大家早上好! 欢迎大家来到龙哥的直播厅,龙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龙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龙哥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





提示:直播所有观点属于价值信息传递、数据挖掘与高含金量信息提炼。内容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进行投资决策利润自享、风险自担





新来的朋友请点击(博客首页领取惊喜)收藏博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查阅,每一刻的精彩都不容错过,丢失的就是利润,大家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龙哥博客地址;http://blog.eastmoney.com/yang419。龙哥新浪一起同步直播:http://.com.cn/u/5994715595 更新更快


02-27 08:45

大家盘中关注一下:603035常熟汽饰



02-27 08:50

上周五吴江银行涨停,这或许是银行股再度启动的一个信号,今天各位注意下银行股接力情况,如果板块联动性较好,那么银行股就会再度启动,而前期调整的证券或许也会再度跟随。

02-27 09:06

消息面,2月24日保监会发布公告,对时任前海人寿董事长姚振华给予撤销任职资格并禁入保险业10年的处罚,回想16年险资举牌带动的那一波大反弹行情,姚老板可谓是如鱼得水,赚的是彭满钵满,而且不能否认的是gjd在里面也是得了不少好处的,15年股灾救市的资金成功解套了不少,不过上帝欲使人灭亡,必先使其疯狂,一年时间,花开又花谢,近期恒大概念股和宝能概念股是需要规避风险的。

02-27 09:22

发改委副秘书长:将从7方面补短板 加大力度推进传统基础设施领域PPP工作,注意下碧生源、立思辰,这波低位股应该更有机会。

02-27 09:23

2017年工信部将加快5G等重点频率的规划进度。具体内容是,年内提出5G在6GHZ以下频段规划方案;做好5G技术试验毫米波段用频协调。根据计划,中国移动等将在下半年开展6GHz以下频段的外场试验。中国电信也明确,到2018年实施6GHz以下频段的5G规模技术试验和试商用试验。5G概念股:烽火通信 、富春通信 、中国联通 北纬通信 、中兴通讯

02-27 09:52

002801 微光股份 我们前期追踪过的品种,可以继续跟踪。

02-27 10:08

大家关注一下:300583 赛托生物


02-27 10:23

元祖股份快速拉升,宏辉果蔬回踩10日线后再度企稳。

02-27 10:49

如通股份继续拉升,这是明显的庄股,但是这只股机会你看似很好,但是风险也非常大,上上周龙哥就提示过了,但是龙哥没让大家参与,主要是基于风险考虑的,现在龙哥依然不让大家去追高。

02-27 10:59

军工板块在中科院带动下再度启动,红相电力有突破平台迹象,我们注意下这个板块,如果出现大面积跟随的品种,那么板块活跃度会再度被激活,久之洋军工低位股,流通盘非常小,可以注意下,失败了也亏损不了多少。

02-27 11:12

龙哥10点左右提醒的:300583 赛托生物 再次提醒大家可以操作。还没跟进的朋友现在继续跟上!

02-27 11:33

收盘了 ,上午热点轮动很快,物流冲高回落,个股基本上都是单打独斗的节奏,目前好点的就是猪肉养殖概念了,注意下板块表现,民和股份、益生股份都在啦,如果午后其中一只涨停,仙坛股份也会再度大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