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17日 热点实战直播分析

大家早上好! 欢迎大家来到龙哥的直播厅,龙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龙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龙哥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






炒股就是一种修炼,练心,练性,练做人。你用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好的你用不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不好的。炒的就是心态。炒股是要用时间来投资的,最好做到心静如水。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龙哥祝您投资顺利!大家记得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朋友们来了就给龙哥,转发和点赞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正如龙哥每天不离不弃的陪伴着大家,留下你的足迹,留下你的支持,相信会有一份满意的收获。



03-17 09:23

龙哥盘前点评:厦门港务 佛上帮拉升,突破平台。并未有明显放量。抛压不是很重。后续可以关注。

03-17 09:26

龙哥盘前点评:科达利 次新连板,今天进入的资金成本较高。低开可以关注。

03-17 09:29

龙哥点评:英联股份 今日恐有冲高回落。后续可以关注下。

03-17 09:31

龙哥点评:游族网络002174 短线该股形态不错,有延续强势的势头,逢低关注一下该股机会。

03-17 09:32

龙哥点评:浙江龙盛600352 该股短线有望打开二次上涨通道,逢低轻仓潜伏一下。

03-17 09:38

两市四大指数全部高开,张家港行关进去了,中原证券接过大旗,香港恒生指数开盘涨0.4%,报24376.13点。

03-17 09:48

新的一天朋友们来了就先给龙哥,《转发和点赞》 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正如龙哥每天不离不弃的陪伴着大家,留下你的足迹,留下你的支持,相信会有一份满意的收获。

03-17 09:51

从盘面上看,人工智能、证券、碳纤维、航运等板块涨幅居前;摘帽、银行、钛白粉、量子通信、次新股等板块跌幅居前。

03-17 09:58

新宏泽002836 的最小目标是92.65元也一定能够看到。

03-17 10:18

恭喜这位朋友,爽爆了,朋友们点赞刷一波



03-17 10:27

指数震荡,低位的滞涨个股发起反弹行情,由此可见,只有在指数震荡的情况下,个股才有机会喘气

03-17 10:38

龙哥周二点评:300446 乐凯新材大涨7个多点,恭喜看直播的朋友,点赞+转发起来!你们的支持就是龙哥挖掘牛股的动力,持股我们继续跟踪


03-17 10:47

新宏泽 太牛了,冲击涨停的节奏 也在冲我们的第二目标,第一目标到了,不管它怎么冲 跟进的朋友还是先减仓落袋为安先。


03-17 10:53

目前跌幅居前的都是次新股,说明行情分化了。今天周五,晚上只要公布下周发行15个以上新股发行,下周行情自然退潮。无人驾驶也是智能机器的重要部分,大家可关注下 002448中原内配

03-17 10:58

昨晚龙哥研究出了3-4个比较看好的品种,马上《转发20条和点赞50以上》龙哥公布

03-17 11:02

龙哥的朋友们短线关注一下:西仪股份 002265

03-17 11:12

龙哥实战开盘建仓,智能机器慨念 300076 GQY视讯 成功封板!恭喜大家,在线加油转发和点赞。龙哥会送牛股给大家。




03-17 11:15

沪指60分钟在出现指标和量同时背离后,出现小跳,目前KDJ指标有高位死叉迹象,预计下行空间不大,二支撑附近,做好加仓的准备。

03-17 11:24

次新股狂潮退去后,今日没有明显的接力热点,想继续上攻,还需激发热点。

03-17 11:34

注意下瑞和股份002620,突破半年线压力后还有上涨空间,上午直播就到这里,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