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17日 热点直播分析 【下午版】

大家下午好! 欢迎大家来到龙哥的直播厅,龙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龙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龙哥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






炒股就是一种修炼,练心,练性,练做人。你用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好的你用不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不好的。炒的就是心态。炒股是要用时间来投资的,最好做到心静如水。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龙哥祝您投资顺利!大家记得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朋友们来了就给龙哥,转发和点赞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正如龙哥每天不离不弃的陪伴着大家,留下你的足迹,留下你的支持,相信会有一份满意的收获。


03-17 12:09

龙哥实战开盘建仓,智能机器慨念 300076 GQY视讯 成功封板!恭喜大家,在线加油转发和点赞。龙哥会送牛股给大家。



03-17 13:01

朋友们下午好,我们开始直播,上午次新股内部开始分化,人工智能、新疆板块等领涨,午后继续关注题材股热点的接力

03-17 13:09

易事特 午后继续拉升,如果易事特涨停,高送转就会彻底被激活,即使不涨停只要易事特维持这种形态不跌,那么高送转板块就会有资金轮动做多

03-17 13:14

龙哥点评:赢时胜突破年线了,现在年线变成了支撑,有机会,可以关注一下

03-17 13:17

溢多利 是去年送转的品种,如果涨停,那么煌上煌和名家汇也会跟随,这几天注意下溢多利的节奏,目前还没有爆发

03-17 13:19

午后开盘大家继续震荡,3250点在1点30之前没问题我们就要出手了,目标首选一带一路。还没加入龙哥同步操作的抓紧机会,3300点一旦确认,到时候就没有参与的机会了!

03-17 13:27

002351漫步者 低开高走,午后再创反弹新高,该股就是短线品种进入中线模式的案例,而且是可以短中结合的标的之一。

03-17 13:32

创业板指日期来到缺口处,出现上涨不跟量后展开调整,目前调整阶梯缩量明显,指标来到低位,做空动能减弱,有望迎来反弹。

03-17 13:37

上午提示的瑞和股份午后快速拉升,大涨7个多点了,跟上直播的朋友,点赞+转发


03-17 13:44

市场强不强我们看两个指标,一个是蓝筹股的走势,比如中国联通近段时间一直走强,这说明市场大氛围是没有问题的,第二,看热点题材,昨天行情很火爆,但是为啥很多人觉得不好操作或者赚不到钱呢?因此资金都去做次新股了,这个完全是资金的博弈,而今天次新股内部分化,资金流出,人工智能、高送转等前期热点又再度启动,然后资金扩散到这些题材中,那么个股就会就非常明显了

03-17 13:48

瑞和股份 成功涨停了,恭喜成功潜伏的朋友,朋友们点赞+转发积极一点,你们的支持就是龙哥挖掘牛股的动力,行动起来吧!


03-17 14:06

股指继续回落,大盘短线只要不大跌就不会影响我们的短线操作,下周轻大盘重个股,但并非乱买就能盈利,我们只做有预期的交易,赚有把握的钱!

03-17 14:11

福利股:关注 宁夏建材600449 13.5元附近的机会,开始仓位不能超过3仓,切记不要过多,后面还有机会。龙哥直播所提示的任何股票,均为个人观点,不作提供任何买入卖出建议,只供学习交流,擅自买入,风险自负!

03-17 14:22

今天总体来说,次新股内部开始分化,人工智能、新疆板块等板块见机活跃,但影响力明显不够,周末看看新股发行家数,超过15家,新股就一时没有机会,如果还是10家,新股还有死灰复燃可能,最近龙哥发现每周五走势都不算好,回的力度有点大,仓位控制一下,别太满了

03-17 14:25

给大家分享一只中线股 601811新华文轩 今天趋势不错,适合上班家族,记得给龙哥点赞,大家放自选股跟踪!浙报传媒,中文传媒都起来了,传媒板块也好久没动静了 ,下周很可能就飞了,传媒股板块有异动

03-17 14:32

大盘调整,我们要做到:不悲不喜;不惊不扰!龙哥的观点不会随便改变,随便改变观点的人是不懂股市!因为大盘只是一个大风向标,不应根据大盘短期的走势去操作个股,也不能用大盘上方空间去考量个股机会,继续精选个股坚定做多!

03-17 14:48

其实现在大盘调整是假象!一般只要在大行情开始的时候才会用突然打压的方式来逼迫筹码交出来,所以,大家千万不要上当了!现在无非是主力机构利用市场恐慌的心理来打压获得更低位的筹码而已!

03-17 15:02

收盘了 ,午后指数这波暴跌趋势吓人,不过短线来看,短线风险已经释放的差不多了。下周市场将趋于平稳,所以个股机会上还是有的,棒杰股份今天逆势涨停,这只股近期很强,周二大涨的时候龙哥扫了一眼,没仔细研究炒什么的,有时间研究下,大家也可以分析下,今天直播就到这里,直播瑞和股份今天涨停,尾盘开盘,不过下周赚钱出来问题不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