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应该这么布局才不被套 。

周五尾盘那么跳水,题材股基本上都被砸死掉了,而唯一存活的就新疆和高送转,另外一个次新股,那么下周投资者该从哪方面入手布局呢?





龙哥先来分析下热点

新疆板块,早盘北新路桥涨停带动的,西部建设跟随拉升,天山股份是前期龙头,盘中大涨了8个点,4个点收盘,这只股MACD已经出现顶部背离,所以这里要警惕高位跳水,而一旦天山股份跳水,那么新疆板块机会也就没有了,而且这个板块联动性也不是很明显。






高送转,这个板块龙哥本周一直提示机会,易事特龙哥直播中持续关注,周五直播中点评的瑞和股份也强势涨停,整体来看,板块内部还是有联动性的,而且近期也是年报高送转预案陆续公布期,资金借机炒作概率还是很大的,所以后期高送转这个板块机会还是可以继续关注的,如果下周整个板块都回调,那么等回调后的潜伏机会。






如果热点都被砸了,那么就看下周资金选择方向,是选择前期超跌庄股还是低位股,不过这种情况一旦出现就意味着市场的赚钱效应减弱,所以下周整体控制仓位为主,然后看市场热点变化情况再决定操作策略。





更多的分析观点个股每天直播见,如果你觉得龙哥博客对你有帮助,请分享给你的朋友,同时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希望大家在阅读后顺便点赞,以示鼓励!铁粉顺便打赏一下《转发和点赞》,表示认可!谢谢各位支持和鼓励!(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