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正常调整后市主升三浪格局不改 !

周五午后大盘弱反之后再度失守3260点,随后展开了一轮急跌跳水行情,一举回补昨日遗留跳空缺口不说,还在K线图上形成了阴包阳的看跌形态,那么对于周五主力导演的急跌跳水行情,我们该如何看待和应对呢?在盘博文龙哥就提示过,一旦盘中失守3260点,大盘会有一天半左右的调整周期,那么周五来看这里还是属于正常的技术调整,投资朋友不必过于恐慌,避免陷入主力的诱空洗盘陷阱之中。





阴谋一:急跌洗盘意在清洗浮筹。周五大盘杀跌是从下午两点钟之后开始的,也就是在失守3260点之后展开的急跌调整,从时间上来讲,一个小时基本把周四的上涨吞噬殆尽,属于典型的快速调整行情。相信投资朋友都清楚,主力如果想出货的话,肯定是在高位放量震荡才有可能把筹码派发殆尽,但是这种急跌行情是很难完全出货的,因此龙哥分析判断这里还是属于主力急跌洗盘的阴谋,意在清洗浮动筹码从而为后市拉升减轻负担。





阴谋二:量能同比并未大幅放大。量能是判断主力筹码是否派发的直接标准,周五量能虽然同比配合放大,但是从整体上来看,并没有放出巨量来进行杀跌,可见主力大部分的筹码在这里还是没有松动,仅仅只是周四筹码进行了一个充分换手而已,投资朋友不必过于恐慌。






阴谋三:技术面属于突破之后的回踩确认。技术面看,周五的杀跌是因为技术面出现了5分钟和15分钟的顶背离结构,这也是龙哥为何在早盘提示失守3260点之后会有一天半左右的调整,目前来看这里的杀跌一方面是在回踩确认技术支撑,另一方面也是因为短线有技术调整压力,所以从大趋势上来看,还是属于技术面的正常调整,后市主升三浪格局不改,投资朋友还是应该耐心点,不要为短线波动所扰。





更多的分析观点个股每天直播见,如果你觉得龙哥博客对你有帮助,请分享给你的朋友,同时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 。希望大家在阅读后顺便点赞,以示鼓励!铁粉顺便打赏一下《转发和点赞》,表示认可!谢谢各位支持和鼓励!(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