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0日 热点实战直播分析

大家早上好! 欢迎大家来到龙哥的直播厅,龙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龙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龙哥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






炒股就是一种修炼,练心,练性,练做人。你用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好的你用不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不好的。炒的就是心态。炒股是要用时间来投资的,最好做到心静如水。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龙哥祝您投资顺利!大家记得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朋友们来了就给龙哥,转发和点赞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正如龙哥每天不离不弃的陪伴着大家,留下你的足迹,留下你的支持,相信会有一份满意的收获。



03-20 08:44

龙哥盘前点评:九鼎新材超跌反弹,后续继续关注。对倒1.69亿

03-20 08:55

龙哥盘前点评:健盛集团 温州帮标的,前几天大跌下来,温州帮还是不甘心,几天呢尾盘拉起。后续还可以继续关注。

03-20 09:15

龙哥盘前点评:天翔环境 超跌反弹,佛山帮主封,不要追高,后续继续关注。对倒9000万

03-20 09:21

龙哥盘前点评:利尔化学002258 该股前面龙哥有推荐朋友们跟踪的品种,短线有望继续强势,逢低继续关注一下。

03-20 09:30

龙哥的朋友短线关注:天玑科技300245 低位品种,盘中择机吸纳,有望表现。

03-20 09:33

大盘高开3.66点是好现象,红盘稳定就有反包机会。中原证券高开,看看能否走反包激活次新股人气。

03-20 09:39

大盘高开3.66点。25家个股涨停开盘,1家个股跌停开盘,低开的股数量占多数。煤炭板块高开比较大,龙哥竞价买进002102冠福股份,10万股,5.22元 ,大家放自选股跟踪!

03-20 09:45

利尔化学 开盘小幅拉升,这个品种上周龙哥提示给大家的机会,今日盘前也有提示大家,相信很多朋友都知道。继续跟踪

03-20 09:49

目前市场都是属于在试探性建仓阶段,各个热点都表现差不多,当前不适合任何操作。上周五龙哥分享建仓的 宁夏建材600449 开盘表现稳定,上周五没有跟随大盘回调是极好的信号,今天会有不错的表现。10点后能稳得住的话就可以适当性的加仓,毕竟是在上周五难得在大盘颓势中表现较好的品种。

03-20 09:53

瑞和股份 今天开始低开回踩,反抽止盈

03-20 09:58

简单说一下大盘,早盘大盘还是有很严重的观望情绪,除了早盘一字板封住的中国神华带起了煤炭板块之外,其余的稀土,核电都是受消息刺激涨起来的,基本没有自发性上涨的板块,赚钱效应并不是很好。一个主流热点倒下之后,市场短期很难再次酝酿新的主流热点。

03-20 10:12

市场需要找一个全新的突破口,目前宁可潜伏在低位不动个股,也不要高位追次新股了,人要有基本的情绪控制能力,跟上龙哥不怕没肉吃,点评下 002102冠福股份今天没发挥,这个医药的题材在调整市道。医药股会有表现的,股价不高,题材不错,等一会看一波直线拉的力度 ,跟踪按F5刷新看好龙哥实力就知道了!

03-20 10:19

游族网络 上周五龙哥提示给朋友们的个股,上周五回落力度有些大,目前小幅上涨2%左右,上周五有潜伏的朋友这里小亏损一点。龙哥说过,朋友们不要那么现实,要记得点赞,龙哥不是神,做不到每只票都赚钱,但是龙哥推荐给朋友们的票都是有理有据的,即使做错,你也不会亏损很大,确保做到亏小赚大。

03-20 10:28

学习股宝鼎科技继续拿好,有波段操作的朋友可以操作一下!

03-20 10:34

新宏泽 的机会相信很多朋友都有把握到,我直播上提示的机会也非常多,不管大家有没有跟上节奏,都别忘记的点赞支持下,你们的支持就是龙哥挖掘牛股最大的动力。上周通知大家先减仓,留了点底仓在里面,收益继续扩大

03-20 10:47

一带一路和基建还是把大盘稍微带起来了,龙哥没看错,上周五大盘调整大家都吓怕了吧?只有龙哥坚持认为没有问题!问一下,你们是不是今天又跟不上节奏了?现在是一带一路在拉升,中国交建,中国重工,北新路桥这一类主题性概念启动,今天维持这样的走势上周分享宁夏建材就能突破14元。

03-20 10:59

稀土版块今天表现也非常强,山中无老虎,猴子称霸王!在次新股倒下之后,这几天各种题材都会出现单日行情,叫你觉得任何一个题材似乎都像是要接力次新股的,但实际上,真正的主流热点往往在你意想不到的角度出现。

03-20 11:07

创业板龙头股乐视网、东方财富等个股纷纷走弱,之所以创业板在本轮行情中会严重失真,也是受龙头个股的拖累,后势继续关注龙 头个股走势,只有龙头起来了,预计创业板才有望走强

03-20 11:19

龙哥评论:300601 康泰生物 可以低吸3成进去。37.86元附近!买了的朋友,转发和点赞



03-20 11:22

中字头再次拉升大盘,中国交建601800首先发力,今天上午一直都在观察超跌股票的机会,所以发言较少,上周五难得一次有波动的回调,后面机会肯定会出现在周五到今天上午一直在维持红盘的股票,至少宁夏建材 600449 是这样。

03-20 11:33

不论行情如何,龙哥每天都会为你们用心服务,没有一天是在休息的,就算周末也至少抽出4个小时在复盘,大家今年只要慢慢跟着龙哥的节奏走下去不要急,翻倍是至少的。上周分享的宁夏建材 600449今天的目标是14元,如不能突破大家要见好就收。上午直播就到这里,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