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0日 热点直播分析 【下午版】

大家下午好! 欢迎大家来到龙哥的直播厅,龙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龙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龙哥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







炒股就是一种修炼,练心,练性,练做人。你用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好的你用不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不好的。炒的就是心态。炒股是要用时间来投资的,最好做到心静如水。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龙哥祝您投资顺利!大家记得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朋友们来了就给龙哥,转发和点赞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正如龙哥每天不离不弃的陪伴着大家,留下你的足迹,留下你的支持,相信会有一份满意的收获。


03-20 12:21

新的一天朋友们来了就先给龙哥,《转发和点赞》 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正如龙哥每天不离不弃的陪伴着大家,留下你的足迹,留下你的支持,相信会有一份满意的收获



03-20 12:28

龙哥评论:300601 康泰生物 可以低吸3成进去。37.86元附近!买了的朋友,转发和点赞



03-20 13:00

朋友们下午好,我们开始直播,上午资源股领涨,题材股明显回落,午后注意热点变化,如果资源股或者蓝筹股继续拉升,那么题材股要警惕短线风险

03-20 13:16

注意博彦科技002649.年报预期,这里炒年报概率不大,应该是赌送转的,这几天公布送转的品种很多都是一字板,所以资金去做一下概率很大,即使不送转,有年报预期在,现在潜伏点也能吃点肉

03-20 13:19

天玑科技 搞什么飞机?大家看到没有?午后直线拉升翻红上涨接近2个点,牛逼不?机会龙哥早盘盘前就有提示给大家,朋友们继续点赞+转发~

03-20 13:23

午后指数继续窄幅震荡,今天盘面主要是证券板块在杀跌,前期涨幅较好的锂电池、有色钴也有不同程度的杀跌,此外军工、人工智能这些前期强势的品种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回调,目前大盘热点集中在一带一路,但是没有什么赚钱效应,很难吸引场外资金!

03-20 13:38

刚才提示的博彦科技,有没有参与,参与的朋友点赞,让我知道有多少人把握到了。

03-20 13:50

龙哥点评:华宏科技002645,也可以关注

03-20 13:55

朋友们,请恕我的再次无耻!002836 新宏泽 午盘再次成功强势拉升封板了,跟进的朋友爽不爽,有图有真相 实力验证。点赞再次疯狂起来吧!机会大家好好把握,直播将一如既往的推出更多牛股给大家。记得点赞+转发。


03-20 14:02

虽然大盘创业板再创日内新低,但只要关注龙哥直播的朋友今天依然能够赚钱,不管是直播分享的还是圈内操作的,大家说呢?赚钱的朋友继续点赞!

03-20 14:10

白银有色 开始拉升了,上涨4个多点了,如果今天反包成功,近期开板新股还会再来一波,不过这个位置风险还是蛮大的,龙哥建议大家多看少动,低位股可以适当参与,高位股就不要追

03-20 14:25

上周五分享的宁夏建材 600449表现真好,刚刚已突破14元,继续持有,本周目标是15元,赚钱的朋友多多点赞。

03-20 14:32

太没劲了,龙哥直播分享的牛股这么牛,既然每天的点赞就那么一点点,收益与付出不成正比!所以,以后直播上分享的股,我只会分享,后面的卖出我不会通知大家了。

03-20 14:39

广生堂 3个多点了,午后开盘提示,跟上的朋友点赞+转发

03-20 14:49

尾盘大盘和创业板如期翻红上涨,大盘不会下了,大家放心持股耐心等待爆发。下午龙哥已通知高端群的朋友把宁夏建材 600449盈利出来了。

03-20 14:54

总的观点: 一是3200支撑比较强;二是横盘几天后,大盘还有一次冲击3300点;三是能否最终站上3300,取决于有没有新的大热点,龙哥我的个人经验是每次多配置几个股,你真感觉哪个不好,可以减部分这个股,不要一次满仓一个,天天换来换去,尾盘股关注下日月股份超跌的品种

03-20 14:58

龙哥点评:通用股份可以注意下

03-20 15:04

今日直播到此结束,新来的朋友记得加关注龙哥博客地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