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1日 热点直播分析 【下午版】

大家下午好! 欢迎大家来到龙哥的直播厅,龙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龙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龙哥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







炒股就是一种修炼,练心,练性,练做人。你用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好的你用不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不好的。炒的就是心态。炒股是要用时间来投资的,最好做到心静如水。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龙哥祝您投资顺利!大家记得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朋友们来了就给龙哥,转发和点赞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正如龙哥每天不离不弃的陪伴着大家,留下你的足迹,留下你的支持,相信会有一份满意的收获。


03-21 12:17

大家准备好仓位,下午龙哥提供大家好的票。各位来了的先转发和点赞


03-21 13:20

喜报!龙哥昨日尾盘推荐,以及今日盘前再次推荐给大家的 603218 日月股份 大家看到了没,很牛吧,相信看直播的朋友能跟上,恭喜你们继续吃肉,大家吃肉的同时别忘记点赞哦


03-21 13:31

纳尔股份 午后强势涨停,如通股份带动的,大家可以找找前期庄股没有涨的潜伏

03-21 13:36

截至目前,各大股指维持红盘,两市上涨家数1295家,下跌家数1500家,个股不跟涨明显,这是因为资金都流入指标股居多,由于资金的缺失,导致其他个股受不到资金的关照,于是出现指数红,而个股绿的多。

03-21 13:37

大盘现在估计就是高位横盘了股友们手上盘中有拉升的股票 可以自己减点仓位出来。


03-21 13:38

大盘回落没有力度与没有持续性,但是权重也是稳如泰山,根本没有去拉升,盘中表现强势的依然是次新股

03-21 13:45

次新股午后走的不错,不过今天龙哥有点担心,因为整个板块主要还是以资金出逃为主。另外,打击短线恶意炒作是近段时间管理层工作的重心,在监管风暴的背景下,次新股这种自然就是重点关注的对象,雄塑科技涨停,天马科技快速拉升。早上万里马涨停的时候,其实就应该想到这些同期品种的。603098森特股份也属于环保题材,龙哥买入603098森特股份,200手,28.7元

03-21 14:02

龙哥点评:600497驰宏锌锗 下摸半年线,这里企稳就会有吃肉机会,大家可以关注下

03-21 14:05

我们波段操作的 海峡环保 午盘也持续发力,看看能不能拉升封板了,期待中,大家点赞行动起来。

03-21 14:11

海欣食品 突破半年线了,今天次新股前期庄股大涨,那么其他股前期妖股或许也会有资金去接力的,可以注意下,另外特力A、潜能恒信等都是前期妖股,就看资金选择谁做了

03-21 14:17

宜通世纪 回落了,调整好,如果回踩年线和半年线企稳,那就是机会

03-21 14:30

指数跳水,风险什么的龙哥已经提示的很清楚了,现在龙哥要开始选股了,同志们后面等着吃肉吧

03-21 14:34

相对完美的形态限制和封闭了大盘的回辙空间,小幅背离的量价关系限制或封闭了大盘的拉升空间,今天就是一个标准的牛皮整理市

03-21 14:44

昨天说了,理想状况是能够找到次新股和新疆股以外的一个全新热点,量能能够持续放大。找不到的话,依靠老热点也能维持几天,但反弹时间和空间就要大折扣。002102敲掉5.3的压单, 002102昨天买的继续持有,新来的,可以少量建立底仓,云意电气300304底部拉升,我们前期看好的N股,这里我们大家跟踪一下!

03-21 14:47

尾盘股龙哥看好买回603603博天环境,47.85元,50手,华控赛格000068 一阳穿多线,短线关注。点赞越多N股越多!点赞再次疯狂起来吧!点赞人都是拿涨停板,哈哈!

03-21 14:56

午后拉升的大部分都是次新股,大盘今日跌不下去了,17号阴线失地收复了一多半,但没有放量,短线下跌风险有解除迹象。大盘稳定了,资金自然操作起来安心些。

03-21 15:04

收盘了 ,今天依旧是次新股天下,另外强势股也继续走强,但弱势股目前还没有什么拉升空间,次新股这波持续拉升之后上涨空间已经达到,接下来要回避高位次新股风险,继续布局低位股,今天直播就到这里,后面我们直播将陆续为大家挖掘布局品种,记得锁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