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缩量弱反难改震荡格局

午后大盘一路震荡走低,再度验证了龙哥博文观点,虽然在2点过后市场再度出现了一波翘尾反抽行情,但是这里的反弹非常疲弱,相信大家从盘面也已经看得很清楚,所以这里提醒投资朋友不要因为尾盘的反抽而盲目介入追涨,短线正当格局不改的情况下还是要保持高抛低吸操作思路。





征兆一:3265点关山难越。昨日和今日龙哥都给出了反弹强弱的分水岭,可惜连续两天市场都未能成功突破我们所说的压力位,如此一来的话足以说明这里的反弹十分疲弱,多头反击乏力的情况下,市场自然会继续选择向下寻底,因此投资朋友还是要做好高位防震准备。






征兆二:量能不济反弹后继乏力。从量能表现看,连续两天的弱反量能都没有扩张迹象,反而是缩量持平状态,可见资金介入积极性不高,最重要的是经过两天的修复反弹之后,市场不能向上突破的话,会引发更多的资金在高位卖出套现,所以短线还是需要警惕获利盘出局带来的冲击影响。





征兆三:技术面震荡偏空态势不改。技术面看,上周五收出中阴线之后,连续两天反弹都未能全线收复失地,同时上证指数和深成指120分钟线的顶背离结构犹存,因此在技术面调整压力还未全完释放的情况下,我们依旧要控制操作节奏,耐心应对当前的震荡整理行情。






更多的分析观点个股每天直播见,如果你觉得龙哥博客对你有帮助,请分享给你的朋友,同时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 。希望大家在阅读后顺便点赞,以示鼓励!铁粉顺便打赏一下《转发和点赞》,表示认可!谢谢各位支持和鼓励!(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