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纠结十字星释放三危险信号

午后大盘弱势反弹走高,最终依托30日均线再度收出一根十字星,从量能同比放大来看,市场一如龙哥预期所言,连续两天弱反弹之后市场重新回到了震荡调整格局中。所以对于今日收出的这根十字星而言,龙哥分析认为仅仅只是调整中继信号,短线不排除股指会有进一步探底需要,提醒投资朋友做好风险防范。





危险信号一:纠结十字星意味调整中继。从日线图看,上周五中阴杀跌之后大盘并未能够快速收复失地,反而今天快速杀跌之后弱反收出十字星,足以说明当前市场震荡偏空运行的基调,因此这里的十字星不具备企稳反弹的基础和条件,这里的技术性质还是属于调整中继信号。





危险信号二:30日均线支撑即将失守。技术支撑来看,30日均线在今天盘中快速下跌之际一度失守,虽然午后震荡弱反重回30日均线上方,但是我们可以看到急跌之后弱反并未能够回补分时盘口体现出来的跳空缺口,因此这一波弱反之后大盘还会进一步向下寻求新的支撑,投资朋友需要把防守重心下移至3200点附近。





危险信号三:反复拉锯震荡清洗不坚定筹码。至于主力在这里反复拉锯震荡的意图十分明显,假突破很明显是诱多行为,但是近期连续的震荡整理行情则是为了进一步清洗浮筹,从而通过高位震荡交换筹码来抬高持仓者的成本,好为后市快速上涨做好铺垫,因此对于这里的震荡投资朋友一定要有耐心,坚定龙哥前文制定的操作策略不变,等待调整结束信号出现就是大举反攻之时。





更多的分析观点个股每天直播见,如果你觉得龙哥博客对你有帮助,请分享给你的朋友,同时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以便需要时阅读 。希望大家在阅读后顺便点赞,以示鼓励!铁粉顺便打赏一下《转发和点赞》,表示认可!谢谢各位支持和鼓励!(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