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月23日 热点直播分析 【下午版】

大家下午好! 欢迎大家来到龙哥的直播厅,龙哥比较专注于扑捉热点个股的短线操作机会以及重组成长股的潜伏布局良机,如果你认为龙哥直播厅有参考价值,建议你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点击F5“自动刷新”设置30秒更新,以便看到最新直播内容。本博特点:专注于潜力股的成长性以及热点板块龙头个股的短线操作,观点明确,精准实效,简明扼要。感谢持续支持龙哥的粉丝们,祝大家今天好运。(请按ctrld收藏直播地址!)







炒股就是一种修炼,练心,练性,练做人。你用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好的你用不好的心态看他,他便是不好的。炒的就是心态。炒股是要用时间来投资的,最好做到心静如水。新的一天,新的开始,签到的粉丝,请先顶赞,加关注,证明您来了!再看直播,操作牛股!谢谢大家支持,龙哥祝您投资顺利!大家记得及时点击刷新或F5更新查阅最新动态。







朋友们来了就给龙哥,转发和点赞是每天都要做的事情,正如龙哥每天不离不弃的陪伴着大家,留下你的足迹,留下你的支持,相信会有一份满意的收获。



03-23 11:54

昨天下午龙哥在直播提示:002852 道道全 今天开盘有低吸机会,你们有把握到吗?





03-23 12:09

昨天下午龙哥在直播提示:002852 道道全 今天开盘有低吸机会,你们有把握到吗?





03-23 13:07

中午复盘了一下,跌幅榜上大多是高位次新和庄股,盘面上热点凌乱操作难度大,指数强个股弱,大盘反复上串下跳对游资的操作节奏影响很大,连板的票减少,自然涨停的票也不多,操作上偏向防守有点,仓位降低到5成以下!

03-23 13:12

新疆板块西部建设再度涨停,注意友好集团,前期一直很看跌,这里补涨很明显

03-23 13:14

新疆板块现在启动的都是前期低位或者滞涨的品种,和次新股今天通用股份等低位股上涨的逻辑一样,资金开始做低位股,如果不成功打造新热点,那么低位股补涨就是行情的尾声


03-23 13:22

大家关注一下:002649 博彦科技 低吸把握!龙哥实战建仓了。



03-23 13:34

B股跳水跌3.5%,避险资金助黄金概念直线拉升。园城黄金、金贵银业、西部黄金、湖南黄金、秋林集团等个股直线拉升。

03-23 13:43

去年10月17号B股也发生一次大跌砸盘,不过隔天报复性反弹,那天的大盘A股也是有调整,隔天报复性上涨带动了一大波行情走势。估计大部分人还希望明天大盘反弹一下,不过这里市场的氛围大家也都看到了,次新股这波调整力度不会太小的,所以不要指望接下来市场还给你一个大赚的机会,控制仓位才是最主要的

03-23 13:54

指数再次下跌,3230点被击破!现在市场表现抗跌的依然还是一带一路,如果你想买股,就买白酒、黄金这样的避险股,否则就最好控制仓位,不要和趋势作对,黑周四魔咒再次出现!继续等待机会

03-23 14:01

市场混乱之际,西藏、新疆板块逆势表现,奇正藏药、西藏发展、西藏城投等纷纷拉升超3%;带动指数反弹。

03-23 14:09

虽说指数跌了,但是跌停个股还是少,不过目前上证指数的趋势,很容易出现日线级别的下跌,日线上涨无量,下跌放

03-23 14:16

核电板块拉上来了刚才的小V走势一带一路,核电板块以及次新股都有反弹,其他的很多砸下去就没上来了。这么搞法,市场走势越来越差劲了。午后勉强拉回去月线上去,这个盘面的技术形态也是走坏的。诱多行情没能继续上去,就只能在高点做双顶调整。本周还有最后一天,如果还突破不上去3160点站稳的话,新高就要等下一次低吸机会了。

03-23 14:24

恐慌盘下无支撑, 就像踩踏时候设置的什么护栏都没有用, 但是恐慌是否尾声还是有迹象, 当一片狼藉,当个股杀跌情绪释放,当分时见到拐点, 那就是进场的绝佳机会了。

03-23 14:34

大盘再度探底回升,现在市场基本已经跌不下去了,从这两天的反抽可以明显看出。另外,现在场内资金依旧比较青睐二线蓝筹,像刚刚新疆、西藏、一带一路、军工等都发力了,而煤炭板块目前却休整了好几个交易日,短期内补涨需求较为强烈。

03-23 14:48

三大指数成功反抽翻红,分时指数的走势得到修复,目前次新股和前期强势股依然是处于领跌态势,不过尾盘也是有回升趋势的,次新股今日大幅调整后,明天会有一个报复性反弹动作。

03-23 14:54

作为投资者,一方面主力利用资金优势,各种杠杆工具,做指数宽幅震荡, 另一方面游资利用资金优势,利用散户追涨杀跌特质,在个股上兴风作浪, 其实大家不是要对付主力,而是跟着主力, 因为市场是零和游戏,你赚的是别人亏的, 所以要研究主力,研究股性,研究高低点, 昨天跌停的庄股聚隆科技,今天又涨停,搞不明白的人多了去了!

03-23 15:05

今日直播到此结束,新来的朋友记得加关注龙哥博客地址,以便下次直接观看,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